close

愛合購真是敗家的地方
我每次只要有閒逛愛合購都會忍不住敗家一下
好險不是常常,上次敗家的時候是
【哞脾氣】超濃郁奶酪
已經是去年暑假的事情了!
好險我不是常常有空逛愛合購
因為我比較喜歡逛y拍溫泉卷!哈哈哈哈


 

愛合購通常會讓我直接就下單
都不會爬文看好不好吃,到底是哪來的魔咒!
阿爾卑斯奶油雪藏(小條試吃款15公分)23元
正品25公分45元(不懂為何比試吃貴)
我一口氣就買了兩個,因為媽媽很喜歡吃這總麵包

媽媽很喜歡在板橋車站米哥烘焙坊買這種麵包
都會賣三條一百,買回家啃的痛快!
法藍四季的阿爾卑斯奶油雪藏絲毫不遜色

餅媽說好吃耶!(原本還罵我亂買東西)
麵包體本身會越嚼越香,不會像法國麵包這麻硬
裡頭夾雜著奶油是我的最愛

重頭戲來了!
經典草莓之丘,八吋280元(原價350元)

盒子簡單包裝,上面還印有招牌

打開來還有薄膜保護著草莓

盒子邊邊還有小提把,方便拿起來

原以為刀子是在拿起盒子後,原來是在草莓塔本身下面
這…還要用手把草莓塔拿起來才會看到刀子本人
下次放在好拿點的地方吧!

跟弟弟一起狂拍,完全受不了誘惑,趕快拍拍開動
所以還拍到弟弟的紅眼,沒有第二張完整照片了!哭跑(愛吃的下場)

側面照
雖然不是草莓擠滿滿的草莓塔,但這樣我也新滿意足了!

我身平第一次吃草莓塔這種東西,一定要多拍幾張照做紀念!

塔皮很脆,雖沒有像餅乾那樣脆度
不過好吃!

酸甜的草莓,加上草莓下層獨特鮮奶油還有些草莓果醬搭配
新鮮草莓與香甜鮮奶油相互作用下
在嘴裡滋味是無敵好吃啊!
不但不會很酸,還有奶味在嘴裡餘悸猶存
我只能說,太好吃了(驚嘆號*n)!!!!!

黃金重乳酪金磚,加購價5元(原價:23元)
官方網站圖片讓我以為是乳酪蛋糕磚
收到實品後一陣心寒,因為是麵包啊!

不過還好微甜的口感配上麵包體不算難吃!
餅乾本身是熱愛重乳酪迷,這沒有讓我乳酪起司迷感動!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短時間內馬上又繼續合購
這次看到了更便宜的199元想說為何比我買的還便宜
一問之下原來是六吋的啊!
我對吋完全沒概念,以為差不了多少,收到了是差很大阿!

經典草莓之丘,六吋199元(原價320元)

 精美的盒子,把草莓塔提升了不少質感

躺著依然是滿滿的草莓

果醬佈滿程度好像比上次還多
六吋和八吋口感上有不一樣
六吋的餅皮較為溼軟,沒有這麻脆
若喜歡草莓塔的朋友買八吋是完全不稴多的
六吋完全塞牙縫而已,我兩天就可以自己吃完了!
完全不想分享給別人,因為不夠吃啊!
短時間瘋狂的回購草莓塔,大家可以知道他的魅力吧
除了團購麻煩了些,不然我一定會常常買他的!

第二次依然有買阿爾卑斯奶油雪藏(小條試吃款15公分)23元
除了包裝上有提升不少質感之外,口感依然沒變的好吃!

原來也有門市啊!
法藍四季烘培
電話:02-2222-2363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板南路496號

(樂天市場)
http://frankseason.shop.rakuten.tw/
(ihergo愛合購)
http://www.ihergo.com/store/frankseason4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