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來報大家好康阿阿阿阿!
住桃園的朋友們有福囉!
如果你喜歡吃宏亞食品(七七乳加系列,禮坊)的朋友們
也可以來這裡逛逛唷~


 

在馬路邊的工廠,看起來是這麻的平凡
其實往警衛室旁邊走,有販賣部啊!

最近有出這總精緻的巧克力,在7-11都有,但好貴!
來這裡買有便宜些唷!印象中好像是49元(印象不可靠)

這是過年前來的,還有蛋捲禮盒,可以送給親友們呢!

大多都是這些一藍藍的東西
只要是宏亞的這裡幾乎都有
七七乳加,黃色的巧菲絲,我超愛吃的新貴派這裡都有啦!
有些人好像很喜歡吃他們的千層派,這裡也有
可惜我不敢吃阿阿阿!

不定時都會有很多驚喜

甚至大餅,蛋糕等等的都會有

往樓上走有更多的東西

大多都是有包裝的

你看看每個都大包小包的,好像不用錢一樣!
排隊還大排長龍咧!
不過可能大家都是來買年貨的

大多都是這總一大帶的
一帶120元

這個在市面上我沒看過(應該是沒仔細看)
市面上一包29元,這裡好像是6包120元

如果你住附近,可以常常來逛逛
像這個大餅,是我過年後來的挖到的東西
因為過年前實在太多人了!
兩個大餅只要120元

原本要送冰妹的,但因為放太久了,怕你吃壞肚子,所以我幫你吃掉!
切一切,跟同事們大家分一分
大家都說好吃,裡頭是紅豆和一些些的麻糬

這個喜餅也是朋友上次來買只有一帶
還唸唸不忘的
ng喜餅,一大帶120元

這一大帶裡頭真是超多餅乾的,吃到爽死了

還有這次來真是挖到超多寶
因為都超便宜,忍不住多買一些吃吃看
巧克力覆盆莓蛋糕120元

蛋糕上還有金箔呢

切一塊來吃吃看

好多層次的蛋糕
巧克力的甜與覆盆莓的酸真是互補
美味極了!
若不是包裝食品的可能就是要靠機會了!
不是每次都有你想要的大餅蛋糕
像ng喜餅,餅乾跑第二次才有搶到
(也許第一次去是過年前不是時候)
但包裝食品新貴派之類的是都一定有
如果你很遠來,我建議你中午前來會比較好
因為餅乾上次中午來就超多東西而且沒有人
冰櫃裡也有很多蛋糕類的,沒寫價錢
想買就問問價錢,反正都不會太貴就是了!
這裡的服務也很好,雖然說是工廠
記得餅乾過年前來的時候,有大排長龍的隊伍
員工還會拿新貴派分給大家吃,安撫大家排隊的心情
真的好貼心,讓我印象深刻!
有空來這裡挖挖寶吧!
 

宏亞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3-3685055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建國路386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30~12:30,下午14:00~17:30
下半年(中秋過後~過年前)禮拜六有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