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森原牛奶鍋怎麻樣都吃不膩!
我很瘋狂的還跑到了桃園店買

桃園店跟永和店不一樣的是…
桃園店明亮許多,也大一些 


 

山森原牛奶鍋怎麻樣都吃不膩!
我很瘋狂的還跑到了桃園店買

桃園店跟永和店不一樣的是…
桃園店明亮許多,也大一些 
這裡走的風格似乎是田野風,連桌上都是乳牛

跑那麻遠,當然要買多點東西
北海道牛奶鍋108元

王子麵20元

想說牛奶湯煮泡麵應該不錯
沒想到泡麵味實在蓋不了牛奶味
所以泡麵是泡麵,牛奶湯是牛奶湯

料沒有因為跑到了桃園變少
一樣很豐富

而且火鍋料比永和的還高級

肉片

魚餃30元

桃園店有正妹
味道沒有變質,一樣好吃呢!
而且我外帶,我說要湯多一點
店員真的幫我多裝到都快滿出來了呢!好開心唷!
桃園的朋友趕快來這裡吃牛奶鍋,超優超優
不愛奶味的,他們家的火鍋都很平價好吃唷!


山森原火鍋
電話:03-2126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