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東區的麻辣一村,最近很火紅
同事告訴我以後,我連聽都沒聽過
但爬文以後就深深被燒到了,一定要去一定要去~
比比這次就帶著同事們我們一起去吃火鍋囉~

在東區Bistro 98裡頭,這裡集結好多貴桑桑的餐廳
就屬於麻辣一村是平價吃到飽
我記得看到沁上次去Bi
stro 98裡頭吃燒肉吃到飽,真是貴死人啊!

不知道Bi
stro 98?我想你看到這景色就知道了吧!
電梯是透明的,還可以看到外面
當然餐廳裡頭也有靠窗位置,我們今天沒辦法坐到

雖然已經十點半了,也有定位
到的時候還小等了一下
平日午餐,每人399元+10% 
平日晚餐及假日全天,每人499元+10%

先去廁所洗個手,用餐前先洗手
這個裝置跟前陣子我們去的高檔溫泉璞石麗緻一樣耶!

有圖有證據

裝潢是橘色和明色系的,跟一般吃到飽的店黑鴉鴉的裝潢很不一樣


小豬,及白色球球燈

頭上有小豬,地上也有小豬,我想豬應該是麻辣一村的吉祥物

服務員很快的那單子給我們點

麻辣一村供應三種湯頭:麻辣紅湯,美白牛奶鮮魚湯,蔬菜清湯
我們選了麻辣及牛奶
雖然之前爬文就有說牛奶有很濃的魚味,比比知道我愛奶就點了
麻辣真的很辣,比
【鍋大爺】還辣
牛奶魚鍋腥味很重(我是沒有喝)
煮東西以後腥味就不會這麻重了!
喜歡牛奶鍋的朋友們,推薦你們去山森原
相關文:
【山森原】北海道牛奶鍋,有奶即歡的最愛♥

桌上的公匙有兩副,紅湯白湯各一副

還有令我眼花撩亂的好多醬料,應該有20多總…
好險我不吃醬,不然真不知該從哪下手

飲料,這裡的飲料每個都很有誠意
有果汁還有綠茶,都很好喝
果汁不是濃縮的呢,很不一樣!

還有雀巢的白抹茶和熱巧克力

裝茶包的容器看起來也很精緻

還有現烤鬆餅
吃起來不會軟趴趴,但也不至於到很酥脆
非用餐時間這樣的品質已經很不錯了!

冰淇淋有三種品牌,可樂

這些菜都是我們自己點的
所以沒有不喜歡吃哪些食材的困擾
這樣不浪費,很好!

然後趕快把食物丟進鍋裡就對了

安格斯招牌牛
接著很快肉就都上來了!

安格斯霜降牛
這裡兩款安格斯都不會硬硬柴柴
與我印象中的安格斯很不一樣
馬辣的安格斯煮一下下就會很難咬,這裡的不會唷!
相關文:
【馬辣吃到飽】HaggenDazs選擇多多
黃金放山雞

澳洲小羊肩
煮完後都碎光光了,有些可惜
麥香梅花豬

松阪豬
現場幾位男士因為不吃牛,所以專攻松阪豬
澳洲小肥羊
小肥羊也是我專攻之一,我好喜歡這總騷味十足的羊肉
雖然看起來很肥,吃起來卻不會很油(我是很怕肥肉的人)

紐西蘭養生鹿肉

美國極黑牛

這個極黑牛真的很好吃,我一連來了兩盤
說他口感很像頂級無骨牛小排這一點也不為過
上次在【壹零捌麻辣鍋】吃的牛小排口感跟他超像的
相關文:
【壹零捌麻辣鍋】有包廂的火鍋店,超高級享受

東石鮮蚵&鮮蝦&蛤蠣&花枝

土雞蛋餃&手工蝦餃&明蝦鮮雲吞
土雞蛋餃暐哥說真的很不一樣,還點了兩次
我喜歡吃鮮雲吞,蝦蝦很大顆,跟餅媽以前包的雲吞一樣好吃呢!
鮭魚餃
很不一樣的鮭魚餃,吃起來好像沒特別不一樣
白靈菇&招牌豆腐卷
豆腐卷跟一般豆皮很不一樣
可惜吃很飽了沒有仔細品嚐
大腸頭&牛肚
麻辣鍋必備
手工墨魚丸&金牌牛肉丸
不同口味的吃起來感覺都沒什麼太大差別
飯後再來個甜湯,裡頭芋圓煮太久是敗點
但料很多,是很有誠意的甜湯
沒有水果有些可惜
暐哥就因為這樣而不喜歡麻辣一村
而我比較愛肉就覺得來麻辣一村很值得
尤其是那極黑牛,喜歡吃牛的朋友一定要來這吃牛肉
一定很痛快,因為很多種牛肉呀!
肉的品質都很不錯
不論是極黑牛、松阪豬,甚至還有稀有的鹿肉
以這樣的晚餐499元的價格實在是很有誠意

我們煮到最後豬血糕好像燒焦(掉底)
因為餅乾是火鍋店出身的即時發現
請服務員換竟然是要多加(印象中)三百元
說是湯底很厲害成本高之類的吧!實在很不合理阿!
因為這燒焦東西若一直燒會連電磁爐也一起燒
跟服務員說過了,反正他們電磁爐燒壞也不要幫我換湯底就對了!
真的是哼哼!
所以下次大家來請記得不要燒焦
這樣不只湯會變味道…身體也會不好!噗

其實吃到飽若要有松阪豬,價錢都沒有很便宜
印象中的(燒匠)現在好像也要六七百
相關文:
活跳跳的蝦吃到飽!

算是cp值很高的啦!

最後麻辣一村推薦給喜歡吃牛,松阪豬的朋友
請記得晚餐或假日來,才有高檔肉品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8號8樓 


還有更多的吃到飽,請按吃到飽全紀錄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餅乾*chen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http://blog.yam.com/tanya413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