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農場的產品都很有質感,在市面上都很獨一無二
每項商品都以嚴謹的態度製成,只為了完美呈現給每一位貴客。

這回的新產品是…愛蘭白酒曼波千層
就說很有質感了吧,你看這蛋糕外包裝是好喜氣的紅色


 


上次託乾坤農場的福去清境玩的文章,才一一趕完
請按我:
2011.1.8~9清境羊羊得意遊

乾坤農場的產品都很有質感,在市面上都很獨一無二
每項商品都以嚴謹的態度製成,只為了完美呈現給每一位貴客。
從餅乾上回出遊時就有偷偷的發現到乾坤農場的堅持

這回的新產品是…愛蘭白酒曼波千層
就說很有質感了吧,你看這蛋糕外包裝是好喜氣的紅色

眼尖的你有發現嗎?背後是以總統府為背景呢!
象徵台灣,建國百年(不知道啦,反正就很特別)

盒子背後寫著簡單的身分表

打開紅通通的盒子裡頭又有一層
真的有日本產品的感覺,一層又一層像在拆禮物!
蛋糕本身還有一層塑膠膜包覆,這樣蛋糕比較不會氧化or變質

外殼紅通通的裡頭又是黑色的精緻包裝
上面寫著大大的曼波千層,這次拿到是我最愛的草莓口味,草莓曼波呢!
盒子上寫著This is our love of cake. I love to eat,and I was moved
簡單幾行英文字讓我感覺這產品是如此的用心
還沒吃就有感覺乾坤農場這次很用心在細細研究這曼波千層創新口感的心意

外殼上有身份說明,打開裡頭又更仔細的營養表等等的

破不期待打開盒子囉~
聞到一股淡淡的草莓香,撲鼻而來~好幸福啊!

旁邊有小耳朵方便提取蛋糕

是虎皮蛋糕的外表
餅乾印象中的虎皮蛋糕都是乾乾硬硬的難以下嚥

愛蘭白酒草莓曼波千層380元

雖然説是千層,卻沒有塔吉特那樣的千層
不過不重要,好吃比視覺來的更重要!

一般蛋糕都是塗著草莓果醬就是草莓蛋糕
乾坤農場的曼波千層還有草莓顆粒,清楚跟你say hello唷!

這看似簡單的夾層可是有繁雜的手續來的
為了有創新口感,乾坤農場細細研究
夾層利用布丁加上草莓餡,口感美味凍人
入口像似剛初摘時的草莓,草莓的酸配上蛋糕體呈現完美口感
這味道難以形容的甜美滋味

之前說過虎皮蛋糕給我的印象都是乾乾硬硬難以下嚥
這款曼波千層不但蛋糕體很濕潤
還有那很神奇的凍人口感
那夾層真的很特別,很不一樣!
沒試過的你,一定要吃吃看,真的有幸福微笑說不出來的感動

剛好友人拿到另外一款不一樣的口味
愛吃的我也來試試看巧克力口味的
曼波千層口味總共有五種:水蜜桃、芒果、黃金香柚、草莓、巧克力
其中前面三款是我比較不敢嘗試的口味
很幸運的嘗試到我喜歡的兩款口味,真的要灑(傻)花了

愛蘭白酒巧克力曼波千層380元

巧克力口味絲毫不遜色
不會太甜,也不會很苦
那入口的凍人口感真的很特別
是市面上還未嘗試到的奇妙口感
與草莓口味真是不分軒輊難以爭取誰第一
當然我是草莓狂,草莓當然還是第一名
雖說是愛蘭白酒,不敢喝酒的你也別被這"酒"字給嚇著
曼波千層蛋糕酒精濃度3%,是僅僅只有三趴呀!
加了愛蘭白酒的蛋糕更佳爽口,沒有很濃的酒味
曼波千層以及乾坤農場的產品都不含防腐劑、色素等化學添加物
是大人小孩都可以放心吃的^^
有來清境農場玩耍,別錯過來乾坤農場買買伴手禮
曼波千層絕對讓你的伴手禮很獨一無二,讓親友們都頻頻說讚唷!


哪裡買?
乾坤農場曼波千層
所屬門市:
清境農場旅遊服務中心-乾坤農場經營
埔里酒廠-乾坤農場門市
大湖農會酒莊-乾坤農場門市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