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14
既然計畫來到了宜蘭,就來礁溪泡湯好了
餅乾都還沒去礁溪泡湯過呢!
照慣例又繼續看著y拍,本來是想要宜蘭老爺
可惜太貴,又沒有我喜歡的套票(餅乾喜歡有吃又有的泡湯的卷啦!)


 

餅乾這次買卷(湯屋1小時+港飲吃到飽)888元

蘭陽溫泉大飯店在礁溪的招牌還蠻大的,應該大家都會看過


已經到了宜蘭還有101


我是對上面的餅乾比較有興趣啦!(rofl)

大廳很寬敞,很大(很空)


到櫃檯拿剛剛的卷又換了湯屋卷和港飲卷


港飲還沒開始,我們就到處晃吧!
如果現場來這裡,湯泡飯999元也不是很貴啦!


如果你只要港飲吃到飽那就是399元外加一成

吃到飽有這些東西可以無限續點

然後服務員會問你要什麻茶

感覺很復古的椅子


有三樣熱食可以夾

沙拉吧

水果都有蓋子,蠻衛生的

還有咖啡,飲料,冰淇淋

熱食三個裡頭有炒米粉,炒飯,還有一個好像是炒青菜吧?
這可以說是這裡說的上好吃的東西

臘味蘿蔔糕,三星蔥菜餅

紐奧良雞翅

起司海鮮餃,蜜汁叉燒酥
蜜汁叉燒酥還不錯

起司海鮮餃

我一來很納悶,為何起司會長這樣
這是牛肉乾嗎?
經過旁邊暐哥大除一指點後,說是乾掉過後的乳酪絲?
愛吃起司的我,雖然乾掉還是照吃

但暐哥的臉訴說著?
總之非常可怕就對了。
 

豆腐乳大腸

北菇棉花雞雞肉很軟嫩

板條牛肉卷

糯米珍珠丸,蟹黃蒸燒賣,鮮蝦蒸燒賣,海鮮魚翅餃,神戶牛肉丸
燒賣類都中規中矩,沒有到驚艷
鮮蝦腐皮捲,皇品咸水餃,蓮蓉芝麻球,香味奶皇包
炸類就非常可怕,油膩不說
尤其是咸水餃,有非常濃厚的臭油味
鮮肉灌湯包
勉強好吃,但皮乾乾的

旁邊有酸辣湯可以用(自助吧的地方)
暐哥說,這裡的酸辣的超好喝的!
是最好吃的東西!
他連喝了四碗!!!!

最後來點心吧
富貴黃金薯
這個黃金薯是今天第一名,冠軍也是必點大推
外皮很酥脆,裡頭包著不會過甜的番薯
好好吃啊!我們還點了兩回!

 

椰子糕,牛油涼糕

臘味芋頭糕

芋香糯米

礁溪絲瓜卷

韭菜鮮蝦餃,水晶雞冠餃

豉汁蒸排骨

龜苓糕

抹茶紅豆糕,玉米燒賣

抹茶紅豆糕像是海綿蛋糕般的普通,是熱熱的海綿蛋糕
周圍竟然有人花原價來二訪
可想而知宜蘭應該沒有京星,京星快來宜蘭開一間
很多港點感覺都是叫現成的再加熱
每個都很平淡,若花原價我肯定會覺得踩到雷
有人來花原價二訪,我卻覺得踩到雷,到底是我嘴挑還是?
總之師父做的酸辣湯都比較好喝
叫現成的點心真的......很平淡(比路人還平淡的那總)
至於服務還算不錯,空盤子都會收,單子也不會露單
供大家參考

蘭陽溫泉大飯店-中式餐廳
電話:03-9881111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