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小排已經切好了,可以很優雅的吃
牛小排蠻嫩的,醬汁很不錯
烤扇貝沒有腥味,還不是普通的烤扇貝
好像還加了些咖哩醬汁,很用心的一道菜


2011.3.31
泡湯完,就要吃東西了!
陽明山水裡頭的餐廳好像就只有一間
是品山水。
今天平日,還沒有包場,應該是不錯,呵呵…
這裡沒有桌菜,就只有套餐可以選擇
我們今天來剛好是海芋套餐的第一天上市呢!
一套平日900元假日100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

沒有西餐廳的拘束,一切都非常的放鬆 
桌上有真花的點綴

很快的第一道菜上了(盤子都是冰的)
上山元及第
旁邊有和風醬可以淋上,我超怕和風醬的,所以就乾吃
一邊是蟹棒,一邊是花枝配五味醬味道都不錯

山水果醋
我很愛吃醋,還不錯喝!
無法續杯,一般餐廳好像都可以續杯
若喜歡可以買一瓶回家

鮮美墨鮑魚
鮑魚與百香果沙拉看起來似乎很普通
但百香果沙拉的味道真是超棒的,把鮑魚變的更好吃了!
那百香果沙拉真的很不一樣呢!

主餐來囉~
奶油扇貝拼牛小排
旁邊有泡菜點綴,我不愛泡菜所以丟給暐哥了!
牛小排已經切好了,可以很優雅的吃
牛小排蠻嫩的,醬汁很不錯,厚度沒有想像中的厚
我想以這種價位應該不是吃到這樣的牛小排
烤扇貝沒有腥味,還不是普通的烤扇貝
好像還加了些咖哩醬汁,很用心的一道菜


奶油烤扇貝拼豚肉
豚肉與照燒醬的搭配很棒!肉質一樣很不錯!
扇貝下的是馬鈴薯泥也可以吃,甜甜的,我把它都吃光了

山水有機蔬(山芹菜)
是陽明山水自己種的,所以較沒有過多農藥
簡單拌炒就很好吃!
圓籠荷葉飯
油飯有著淡淡荷葉香,伴著一些櫻花蝦
不會很油膩,蠻不錯的!

巴西磨菇燉翅排

湯一撈起來就是很氣派的魚翅呢!

還有我愛的山藥
湯頭是精華,可惜我不愛喝湯
但湯沒有很多味素就是了!
魚翅也不會燉到爛掉還有原本的Q度在


山水映雙輝

那間間一陀的芋頭真是好美味,旁邊還有椰漿可以搭配
太小了,意猶未盡啊!

每樣菜可以說是精緻,看出廚師的用心
吃巧不吃飽,但這樣吃下來還是有飽
個人覺得是吃創意、吃氣氛的
服務很不錯,因為客人不多感覺像是被監視
感覺套餐的菜可以更多些選擇會更好。
偶爾奢侈一下,犒賞自己也不錯啦!

 

陽明山水會館-品山水
電話:02-24080001

地址:台北縣金山鄉重和村林口33-3號
用餐日期:2011.3.31


相關文章:【陽明山水會館】山水漣景觀湯屋
【陽明山水會館】品山水,海芋湯饗精緻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