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排隊真的值得,難怪我大學四年幾乎每次經過都在排隊!
下次有閒再去買,因為我實在太沒耐心囉~
有機會一定要吃吃看呀!推薦給大家!


 

2011.3.16
有位朋友突然想吃麵線
我剛好想到明志路這有好吃的麵線還沒吃過
所以就答應他過來買了!
這天放學來這,天啊!也排隊太長了吧!
最後我足足排了半小時才買到~
本來只要買朋友的,後來連我的和暐哥,我媽媽的都一起買了!哈哈哈哈

如果你這邊吃就不用排隊了!
如果你這邊吃又要帶回家給朋友吃那你吃完再去排隊!(這點我覺得不錯)

小碗40元,大碗55元
大碗真的蠻大的,這是大小比例圖!
麵線

蚵仔,這顆比較小,他們的蚵仔都蠻大的

大腸,大腸好Q好好吃喔!同事吃了一塊都讚不絕口!

這是大碗的料,撈起來下面都是滿滿的料
我說買大碗的真的很划算,料很多很實在
暐哥吃完也說不錯,很便宜呢!
如果你食量不大,買小碗也ok啦
還有也可以只加一樣料(大腸or蚵仔)就好了!
不過大腸真的很好吃,有些人不敢吃就是了
這排隊真的值得,難怪我大學四年幾乎每次經過都在排隊!
下次有閒再去買,因為我實在太沒耐心囉~
有機會一定要吃吃看呀!推薦給大家!

全興大腸蚵仔麵線
地址:台北縣泰山鄉明志路一段300號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