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在樹林發現了平價的日本料理
淡水的朋友們,不用跑到樹林了
淡水的漾食堂也很平價呢,生魚片丼也只要一百元
海鮮都蠻新鮮的,重點很平價呢!


 

暐哥的朋友來到了這淡水新開的日本料理店工作
我們當然要來拜訪一下啦!

是在竹圍捷運站對面的熱鬧巷子裡
卻又藏身在巷內最底,幾乎可以說是隱身在社區裡頭的騎樓中
騎樓也有位子,有這麻一點感覺像是是熱炒店
一進去感覺是不大,吧台前也有位子
你也可以坐在吧台前看著師父切生魚片然後喝清酒,上演日劇戲碼
吧台上有新菜單
除此之外,還有半開放式的廚房,只要一探頭就可以看到廚房裡頭了!

一坐下來店員就幫我們一人倒一杯熱騰騰的麥茶
而餅乾這個水鬼,這裡也有飲水機讓你喝個夠!

先來點餐吧!我們先來研究一下菜單吧!
都是以手卷、沙拉、壽司、烤物為主,炸的就沒有了!
不過也有烏龍麵、丼飯,偶爾吃清淡點也不錯啦!

一樓真的不大,大概就不到15個人的座位吧!

沒想到樓上別有洞天呢,比樓下還漂亮

大概是8人位,可以有自己的小空間,多吵都無所謂
另外也還有三樓,所以其實也還蠻大的

我點的沙拉,原本不想加和風醬,但來不及講沙拉就上了
因為和風醬給我的印象一直是很油
海鮮和風沙拉100元

這一百元的海鮮沙拉,上面的海鮮料很多耶

蝦蝦、花枝、蟹棒大概兩人份剛剛好
花枝好彈牙,好軟Q
還有很多蔬菜,蘆筍、番茄、玉米一整個豐富極了!
暐哥一整個喊好便宜呀!

鮮拌野菜30元

我很熱愛吃龍鬚菜,所以每到日本料理店必點這道
上面的柴魚片跳阿跳的!
拌上日式醬油的野菜,簡單就很好吃

蛋壽司,兩粒40元

上面那層蛋,也有層層的視覺感(加分)

綜合壽司50元
因為晚上餅乾不吃澱粉了!
(所以這些是給暐哥果腹的)哈哈哈!


溫泉蛋30元

很好奇溫泉蛋是什麼?我真的是鄉巴佬耶~
加點七味粉的溫泉蛋還有日式醬油,還有那半熟的蛋黃
就像喝酒一樣,乾杯~辜嚕滑順好滋味
完全沒有生蛋的可怕腥味,只有日式醬油的鮮甜味

綜合生魚片180元
我熱愛吃生魚片,尤其是鮭魚生魚片
這綜合生魚片一上來,我們眼睛都亮了!
生魚片總類足足有四總呢!
還有干貝呢,原以為只有一個(想說是要我們打架啊!原來是被擋住了)
貼著檸檬的干貝,吃下去還有微微檸檬香氣,一整個很爽口
我吃生魚片都不加醬油和挖沙米,所以新不新鮮我最知道
這裡的生魚片都很新鮮,很鮮甜喔!讚!

牡丹蝦3支200元
我真的是鄉巴老,連牡丹蝦也沒吃過
之前被萬華直興市場海鱻味燒到,遲遲沒去吃
今天暐哥成全我,讓我吃到了,耶耶
牡丹蝦跟白蝦差不多的感覺,嗯?
蝦肉身較甜一些,其餘好像也沒有特別厲害之處
曾經在樹林發現了平價的日本料理
生魚片丼只要一百元
淡水的朋友們,不用跑到樹林了
淡水的漾食堂也很平價呢,生魚片丼也只要一百元
海鮮都蠻新鮮的,重點很平價呢!
下次來一定要試試塩烤鯖魚160元超大隻的!(看好多人點)
淡水的朋友趕快衝吧!

漾食堂
電話:02-28080422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民族路31巷5號 
用餐日期:2011.4.25
用餐金額:630元/2人

*免服務費


更多日式料理及日式風格建築…請按我
丸大食堂:【丸大食堂】超平價的日式料理排隊店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