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口味蠻多樣化(各國口味漢堡)可以有很多選擇
飲料奶茶讓我印象深刻,真的蠻好喝的
有機會來東區吃飯,可以考慮Burp! Burger算是很平價的店


 

因為看起來很優惠,所以就買了
$240(雙人價)享用原價$480【BURP!美式漢堡】打飽嗝雙人套餐: 多達29種任選漢堡x2+附餐6選2(大薯塊/洋蔥圈/馬鈴薯泥/沙拉/炸布朗尼/濃湯)+飲料2杯

就在上次來過的【好時光迴廊】
對面
是一間小小小小的店面

一進門就看到開放式的廚房

店內座位不多,就你看到的這些

有分套餐和單點
套餐就是可以選擇一個副餐( 大薯塊,洋蔥圈,起司馬鈴薯泥,今日沙拉,布朗尼,濃湯)
還有飲料(飲料是可以續杯的唷!)
漢堡有好多國家的口味,很酷也很創新
除了漢堡還有些創意漢堡,甜的漢堡或是潛艇堡、貝果

也可以單點拼盤,開胃菜等等

還有午餐特惠只要95元還附飲料

低脂特調奶茶
聽說在Burp! Burger是招牌,真的還不錯喝,不會太甜
奶味也蠻濃郁的,也不會濃郁到噁心
我續了好幾杯

起司馬鈴薯泥

份量其實不大,起司的份量也還好
感覺是用馬鈴薯粉製成的有點水水的
吃了兩口表面的起司吃光後就放棄了.....

BURP!培根牛肉起司漢堡230元,單點145元
副餐:骰子炸布朗尼(兩塊)
套餐即附副餐和飲料

賣象很不錯的漢堡...看了都流口水了

布朗尼是用炸的感覺,有點兒油

 

夏威夷火山焗烤鳳梨培根牛肉漢堡235元,單點150元
會點這個是想看看焗烤跟漢堡如何結合,,,,,很期待
結果焗烤的起司感覺比剛剛的牛肉起司漢堡還少,,,,,

好失望啊!

漢堡本身也有烤過,熱熱酥酥的還不錯
是中規中矩的漢堡,若以東區的價格來說算蠻平價的
沒有到驚訝的好吃就是了
算是口味蠻多樣化(各國口味漢堡)可以有很多選擇
飲料奶茶讓我印象深刻,真的蠻好喝的
若本身只吃漢堡,我想是不會打飽嗝的
我多喝了幾杯好喝奶茶倒是很飽就對了!
有機會來東區吃飯,可以考慮Burp! Burger算是很平價的店

Burp! Burger的名片很特別唷~很有質感
Burp! Burger
電話:02-2773288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巷3弄1號

*免服務費

用餐日期:2011.3.3
用餐金額:240/2人(團購卷)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