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的辣椒看起來真的很嚇唬我
在莊敬附近的老蔣的家鄉味
招牌有著很大的酸菜白肉鍋,但是我們今天不是來吃火鍋的!呵呵

這張卷令我蠻意外的沒有人搶

菜單
(完整版按我)http://album.blog.yam.com/tanya413&folder=8716218

位子整體來說蠻多的,也很寬敞,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小菜

這好像是火鍋的沾料,朋友們還一一來調醬
是看到東西就要用就對了,管他是做什麻的

媽媽去停車,我們這次是四人行,就先點了六道菜
口水雞250元
店員推薦的,所以就點了~
有點微辣的口水雞,配上下面的蔬菜反而很清爽
是又辣又清爽的一道菜,才第一道就以很快的速度清盤

水煮牛肉260元
別看那好像小小一盤的水煮牛肉,其實是一個碗公啊!
上面的辣椒看起來真的很嚇唬我

仔細吃起來其實不會到超辣
當我覺得不辣的同時,那後勁實在讓人喊不敢
朋友剛吃下去也覺得我辣成這樣很誇張,後來大家也承認後勁有些強

不過蠻下飯的
牛肉有加些蘇打粉之類的,蠻軟嫩的
而且重點是牛肉份量出乎意料的很多,不是只有上面幾塊點綴而已
下面撈一撈都很多肉呢!

當初看到想標這個卷的理由有.....避風塘軟殼蟹和椒麻雞
避風塘軟殼蟹260元

酥酥脆脆好入口,猶如鹽酥雞般好美味,而且一點兒也不辣呢!

這是媽媽加點的第七道菜,因為媽媽說他愛京都子排
京都子排200元

這京都子排應該是今天最不受歡迎的菜,不是不好吃
是那肉太結實還有筋很多,原本以為是沒熟咬不動
經過確認後是筋很多的肉,味道方面是不錯啦,不過筋多已經不是大鋼牙可以承受的了

碳燒豬肉250元

本來不想點的,但店員推薦是招牌所以又點了一下
一上桌另大家都傻眼了,因為那肥吱吱的真不知道想嚇唬誰
好加在那特調的醬料很迷人把油膩的肥肉感都趕走了!
不過我(暐哥)說碳燒豬肉一般都應該是用松阪豬才對,咦

已經先看過去過的朋友文,原來椒麻雞跟餅乾喜歡的泰式椒麻雞不一樣呢
但還是要點一下
椒麻雞250元

辣的程度比口水雞還辣,口水雞是清爽的辣,椒麻雞也是後勁很強的辣
雞肉部分是採用雞腿肉,所以肉質還不錯不會老

宮保雞丁180元
感覺中規中矩的一道菜,沒有讓大家驚艷除了宮保雞丁、那筋很多的京都子排
其他每道都令人驚艷,大家都讚賞不已
老闆娘(應該是蔣小姐)蠻熱心的招呼大家
老蔣的家鄉味每道菜份量都還蠻多的,很實在
口味方面也都不錯,最近吃清淡些,但老蔣的家鄉味的菜都不死鹹只是有些辣,所以還蠻能接受的

媽媽一直吵著要再來,朋友們也都吃的很盡興
下回要來的朋友記得自帶飲料水

我這水桶明明在7-11已經買比這個還大瓶的水
就是在老蔣的家鄉味喝光了,所以只好拿他們的水
結果這瓶水要50元阿.....真是令我驚訝!(7-11三十元都有找吧!這又不是evain的水) 
然後計算金額的地方也蠻有爭議的
口碑卷上條例是說最後加點的是原價
但店家當天卻說以最貴的菜不做優惠(不打折)
爬文的時候卻又有看到有人
反正都吃完了.....差不到一百元,不想在那爭優惠,只是這是琪摩子的問題
老蔣的家鄉味(新店)
電話:02-22182181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正路542號之2號
 
用餐日期:2011.6.16
用餐金額:1046元/4人
創用 CC 授權條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