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月底又有假可以放了,原來是澳洲日(澳洲國慶日)Australia day
澳洲日在澳洲的朋友們,可以注意看看活動,每個城市都會有不一樣的慶祝活動


想到月底又有假可以放了,原來是澳洲日(澳洲國慶日)Australia day
這又讓我想到我的文章已經放了一年了(一年根本沒什麼啊XD)

就讓我解釋一下什麼是Australia day
其實我原本不知道澳洲日是為什麼,只知道有煙火、有放假、當天合法工作薪資1.5倍XDDD
每年的1月26日,是澳洲的國慶日,紀念首批歐洲人抵達澳大利亞的日子。根據法律,澳洲在當日全國放假一天
來自WIKI(詳細請按我)

我真的很喜歡在澳洲看煙火及拍煙火,不需要七早八早卡位
大概在施放煙火前兩小時到現場都可以有不錯的位置拍照,若只想看煙火通常半小時前到都可以
因為不知道煙火在哪施放,我選擇可以拍得到歌劇院的地方
卡位的時候還有很多節目可以看,一點也不無聊

 

澳洲警察開著黑色快艇,很帥!!

 

天色慢慢變暗,雪梨歌劇院也開始點燈起來,好美

 

到了晚上活動更是精彩,屁股冒著火花的水上摩托車,及水中舞台不時冒著火焰

  

當活動空場的時候就靜靜的欣賞雪梨歌劇院

 

先請大家看影片版的煙火

 

就連澳洲日也有兩次的煙火,一次小煙火跟主要煙火

 

帆船繞場覺得很酷

 

帆船搭配煙火很美呢!!

 

以下煙火照片


澳洲日在澳洲的朋友們,可以注意看看活動,每個城市都會有不一樣的慶祝活動。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