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市區居然有這樣一個餐廳,可以看海悠閒吃早餐(早午餐)
鬆餅超美的,光賣相就及格了,撒上美美的食用花瓣,女生應該都愛


來雪梨好像還沒有幾篇文章,其實自從到了雪梨我也很少外食
city的消費太貴,租金、外食,還有逛街太容易,動不動就想要血拼
自己的自制力太差,只能靠少外食來省錢了

這間咖啡廳算是早餐及早午餐,下午三點就打烊了
朋友當初傳照片給我,我的天也太美這個地方,就決定一定要來
假日來一定要排隊,可以先去登記,然後去附近逛逛,有位子店員會打給你
可以來附近有蠻多地方可以逛逛的,剛好遇到藍花楹的季節,附近每個小巷都是藍花楹,空景不需要等很久,甚至整條街都是你的攝影棚
如果你是喜歡看海的朋友,這裡有個lookout可以去看看

 

店內不大,相對位子也不多,如果可以平日來會更好,用餐品質會比較好一些

 

這幾個面海位子都好美,也是網美拍照必備區

 

在雪梨市區居然有這樣的地方,真的好美!!

 

菜單,平日供餐到pm2,假日pm2:30

 

飲料,也有供應白開水

 

Chai Latte (Regular) 4.5AU
拿鐵裡面有著肉桂味,蠻香的,可惜沒有我愛的拉花

 

我想主餐,又想吃鬆餅,最後選擇了先吃鬆餅
桌子不大,兩人各點一個餐點及飲料就擺滿,看起來超澎湃

 

Celsius affle with berries, maple syrup, toasted nuts and peanut butter cream 19AU
鬆餅超美的,光賣相就及格了,撒上美美的食用花瓣,女生應該都愛
鬆餅本身口感偏軟,已經淋上楓糖,放久了鬆餅就會軟爛
中間還有個花生奶油醬,除了花生的香氣,入口很滑順甜甜的,奶油應該也是加了不少XD
伴隨著草莓及藍莓,整體感覺沒這麽甜膩

 

Toast 7.5AU +Gluten free bread 2AU
另外兩片吐司是我另外加點的,原本以為只要2AU, 沒想到是9.5AU
我朋友曾經笑自己買了WWS一條七元的吐司,我覺得我兩片吐司9.5完完全全贏過他了XD

 

Super greens breakfast 18AU
很綠的一道早餐,看起來超級健康

 

早餐的半熟蛋總是讓人垂涎三尺,但上面還有好似竹炭黑黑的東西,覺得很特別

 

因為沒有做落地窗的窗邊,就只好拿著鬆餅做個結尾。

 

給自己悠閒的早上,吃著早午餐看著海,超級愜意
餐點蠻好吃的,拍照也很漂亮
喜歡吃早午餐的朋友,可以來這間看看,如果可以盡量不要假日來,會有更棒的位子

 

2019.2.28
媽媽來澳洲玩,也順便帶她來這!
Sydney&Bribane (34)
Celsius Coffee Co.

https://www.facebook.com/celsiuscoffeeco/
地址:Kirribilli Commutter Wharf, 1/2 Holbrook Ave, Kirribilli NSW 2061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7.10.29/58.5AU,2人,2019.2.28/69.5AU,3人

還有好多早餐、早午餐、蛋餅全紀錄,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