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道餐點都很獨特,有不同的特色,尤其是擺盤都讓人感覺很精緻
雖然是蔬食,但吃起來感覺每道都有驚喜,不知不覺就忘記了沒有肉的存在,也吃得很開心XD


這次回台灣當然一定要跟閨蜜約會,而這次回台灣,只要跟朋友赴約我都沒有做功課(以前大多都是我找餐廳及規劃行程)
這間店是白白的口袋名單,法式料理卻又是蔬食
總之我沒有做很多功課,只是覺得餐點很美,環境很美,價格也非常法式

位於國父紀念館附近的巷弄內,藏身在豪宅旁
很低調的門面,只有英文的招牌,會讓人好奇是什麼樣的餐廳

 

從門口走進,好像是穿越了小小的森林,算是半開放式的門,可以一眼望去店內
店內桌數也不多,找朋友也不用找很久XD
裝潢很美,是我愛的工業風搭配奢華水晶燈,算是衝突的美感吧,總之就很美
每桌桌上也有鮮花,鮮花雖是佈置,也不只一朵,蠻有誠意的
聖誕節快到了,也有棵聖誕樹

 

店內不大,但每個角落都很好拍照,包括樓梯的蠟燭
明明是用過的蠟燭,卻也是拍個不停,是著魔了嗎!

 

二樓挑高空間也沒有太多的桌數,只有唯一那一桌,很適合好朋友們包場,有自己的空間(餐廳的洗手間在二樓唷)
樓上裝潢感覺上又更華麗,紅色的天花板,配上聖誕裝飾,好有過節氣氛

 

從二樓往一樓拍也是蠻美的,噢是麻豆美!

 

早餐菜單

 

詳細菜單在文末

 

好像是點主餐就有的麵包,熱熱的麵包丁,可以搭配莎莎醬

 

法式濃郁起司洋蔥湯220元

 

這湯裡面是滿滿的洋蔥,料很實在呢

 

熱紅酒(左)250元,Mojito(右)250元
雖然大中午的,看到酒類,以及網路上的評價都不錯,怎麼能錯過點上一杯

 

熱情墨西哥起司辣味斜管麵380元
真的是有辣的墨西哥,卻又不鹹,我嚐一口起司香味並不會很重

 

春日藜麥野菇燉飯420元
我總是了無新意的選擇燉飯,但這燉飯好讓我驚喜,藜麥份量足夠到可以在口中跳舞
搭配了野菇,讓燉飯不膩,這裡的燉飯不會像湯泡飯一樣,濕度拿捏的恰到好處
喜歡奶味十足的朋友可以點這個,奶香味很夠,我超愛!!

 

滿滿一桌

 

普切塔(酪梨蘋果松子菲達起司、番茄洋蔥乳酪起司、綜合莓果乳酪起司)270元
我原本以為普切塔是在開胃菜的角色,結果是甜點才上,不過這也是我第一次吃普切塔這個東西
三種口味可以自己選,普切塔不太好切,如果要與朋友分食勢必要你一口我一口的
最底層看起來是麵包,吃起來有脆度,三種口味都有明顯不同的味道(啊本來就不同味道啊!)
阿我是說都可以很明顯吃得出來口味都有很強烈的不同特色,

 

菜單

 

每道餐點都很獨特,有不同的特色,尤其是擺盤都讓人感覺很精緻
雖然是蔬食,但吃起來感覺每道都有驚喜,不知不覺就忘記了沒有肉的存在,也吃得很開心XD
價格不便宜,裝潢及餐點和服務都有一定的水準,偶爾來吃吃大餐蠻不錯的!

 

名片
élément 原蔬
https://www.facebook.com/element.com.tw/
電話:02-2703109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08巷21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7.11.26/1969元,2人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