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八個月,完全沒有處理頭髮,燙染剪都沒有
甚至我常常很喜歡全部塞耳後,加上我又是細軟髮,到了下午頭髮就塌到不行


在澳洲八個月,完全沒有處理頭髮,燙染剪都沒有
瀏海完全長到一個全部都可以綁馬尾的部分
甚至我常常很喜歡全部塞耳後,加上我又是細軟髮,到了下午頭髮就塌到不行
有次我這樣塞耳後跟朋友視訊,他們都覺得我戴假髮,因為整齊到不行XDDDD
這是回台灣當然要順便整理頭髮阿(握拳)

 

我有遺傳性白頭髮,而且我的白頭髮非常任性只長在外面,裡面都沒有
八個月的白頭髮超級猖狂,連自己都覺得恐怖

 

頭髮甚至有三個顏色

 

這次來神手找Mina,上次來找她已經是兩年前了
沒有工作體驗就來找他,感謝Mina老師對我不離不棄,哈哈哈

 

周邊環境之前都拍過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這篇(點我)
Mina老師每次看到我的頭髮都是如此驚訝,一個女生可以把自己頭髮用成這樣實在是沒有形象XD
這次更是看到我的髮尾及白頭髮完全傻眼
剛開始先稍微剪一下下,把毛躁髮尾剪掉

 

Mina老師知道我常常被細軟髮困擾,這次燙了一個韓國新技術髮根燙
不是玉米鬚也不是捲髮,總之很麻煩的上捲子過程(我覺得)

 

溫朔燙開始

 

染頭髮,我原本想要漂髮嘗試不同的顏色,可是細軟髮又離不開燙髮,最後只能繼續一般的髮色
我選擇了沒有刻意染白頭髮,就用一般的染劑就好,其他都讓Mina老師決定,是個非常沒有主見的客人

 

最後還是選擇了沒有很突出的髮色,哈哈(馬上妥協)

 

完成了染髮之後,這次做顏色亮光護髮可以維持髮色,算是膠質護髮的一種
在頭髮表面形成保護膜,可以抗uv及護色,隨著洗髮次數慢慢代謝掉

 

 

顏色亮光護髮之後,髮色比較光亮,顏色看起來也比較飽和
跟Mina老師合照一張

 

這是Mina老師整理完的頭髮,先來做個紀念

 

 

 

 

這個頭髮完全是自己繞髮吹得,沒有用烘罩,而且沒有上很多的造型品,最後噴造型品而已

 

出去玩這樣的捲度也很好照顧

 

最後給大家看一個對比照,頭髮真的是第二張臉阿,很重要的!

 

名片這次用的部分是溫朔燙+染髮+顏色亮光護髮
Mina老師用的韓國髮根燙真的很厲害,對於細軟髮的我,非常好整理
甚至抓一下就超蓬,但是沒有玉米鬚也沒有捲度,真的很神奇
另外髮尾的部分我也好喜歡那種捲度,好像電棒燙的捲度,用手繞吹就可以,不會很麻煩照顧
畢竟我本人就是一個懶人,對於護髮品等等的根本都是想到才抹的
Mina老師總是讓人很放心,每次出來的造型都是我愛的,分享我的變髮過程給大家

God Hand Hair神手 設計師Mina
電話:02-2581275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8號2樓
營業時間:平日am11-pm20,假日am11-pm18:30(週一公休)
染燙日期:2017.11.23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