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百元初的價格就可以吃到舒芙蕾厚鬆餅真的算是小確幸,雖然算是外帶
好喜歡那個奶茶卡士達,茶味香濃,再搭配珍珠及鬆餅一起入口,真的很特別的口感



小美好的珍珠奶茶鬆餅放進口袋名單很久,一直沒有去吃
這次回台灣,蘿莉掏出他的口袋名單,是新開的小美好,在西門誠品
從好樂迪斜對面的門進入,很快就可以看到小美好,小小的攤位儘管是平日早上也已經聚集不少人了
我以為是當天新開幕的,沒想到開了一段時間了,大概十一月中就已經開幕了

 

算是小型的美好年代(阿就說是小美好了呀XD),只有賣車輪餅和舒芙蕾鬆餅,店內位置只有三位而且沒有桌子,主要以外帶為主

 

店內還是不少少女裝潢,例如花圈造型的燈,好美

 

目前的優惠,看上面沒有意外應該是到2018.1.2

 

菜單,雖然沒有太多選項可以選擇,但是每個口味也很難抉擇啊!!
原本只想吃舒芙蕾鬆餅,後來看到車輪餅製作也很吸引人,就腦波很弱的也來一個了(明明就是愛吃)

 

照片有芋頭口味耶,每種車輪餅口味都有不同表情圖案,很可愛

 

車輪餅每個都鋪了滿滿的乳酪絲,看起來超可口

 

舒芙蕾厚鬆餅

 

現場等待厚鬆餅有點無聊,就來看看製作
我發現每個厚鬆餅口味的麵糰都不同,這是流心朱古力舒芙蕾

 

鹹鹹的蛋舒芙蕾,綠色點點應該是菠菜,看著看著也好想加點一份,可是要再等待半小時作罷

 

店內小小的翅膀裝潢,除了這個還有個彩繪牆,當天人太多不好意思拍

 

起士肉醬薯條45元

 

車輪餅餅皮很厚實,如果是小鳥胃可能一個就可以飽了
咬下去裡面是滿滿的起士,身為起士控的我超愛啊!

 

你看看是不是超級罪惡啊!!!
肉醬薯條的味道還不錯,搭上乳酪絲,有點像是在吃義大利麵車輪餅的錯覺

 

烤布蕾舒芙蕾110元
厚鬆餅一定要熱熱吃,放久了厚鬆餅會消風,一樣好吃只是吃起來口感沒有這麻鬆
一口咬下口感很多層次,上面的烤焦糖酥脆慢慢融化,柔軟的舒芙蕾和中間的焦糖卡士達醬,螞蟻人一定超愛

<p

 

珍珠奶茶舒芙蕾120元
我期待珍珠奶茶舒芙蕾已久,超級興奮
好喜歡那個奶茶卡士達,茶味香濃,再搭配珍珠及鬆餅一起入口,從來沒吃過珍珠奶茶的甜點,真的很特別的口感

 

對於珍珠奶茶鬆餅已經收藏許久,現在以百元初的價格就可以吃到舒芙蕾厚鬆餅真的算是小確幸,雖然算是外帶(店內有幾個座位沒有桌子)
店家主要都會以外帶盒包裝,如果你跟我一樣愛拍照,可以跟店員詢問可以放盤子嗎,店內盤子數量不多,必須看當天狀況
我沒有吃過美好年代店家,不過蘿莉表示小美好也是好吃
建議大家可以拿到附近的聯合醫院昆明院區(愛滋病防治中心)那吃,那裡有戶外位置,或是西門人行步道都有椅子
不過舒芙蕾鬆餅都是現做必須等比較久一些,我們也是等了快一小時,在等待的過程可以先吃車輪餅(車輪餅不用等),這也算是行銷的手法吧(大誤)
大家可以先去點,然後逛逛街,注意時間再來拿就可以了

美好年代-誠品西門店
電話:0963-502001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52號(誠品西門)
營業時間:am11:30-pm10:20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7.11.27/220元,2人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咖啡廳)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