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菲屋從十一月初開始的季節限定"寶島大滿貫"寶島美食節,到12/3而已
從熱食到潤餅捲、鴨肉羹、米糕、麻糬、米酒維大力,我都覺得超級台灣味

另外海鮮也很多可以選擇,螃蟹、蝦子,各式生魚片、炙燒鮭魚握壽司


這次回台灣有滿滿的飯局,當然家人還是很重要
君悅飯店凱菲屋大概在數年前有來過,大概已經7年以上了
再次踏入君悅飯店感覺跟以前都不太一樣,畢竟信義區有超多間的五星級飯店,競爭激烈啊!
超氣派的水晶燈和大理石噴水池

 

很美很氣派

 

凱菲屋從十一月初開始的季節限定"寶島大滿貫"寶島美食節,到12/3而已,真的是快閃主題耶!
從凱菲屋入口就有濃濃的台灣味,好復古

 

凱菲屋近年有從新裝潢,用餐位置區都不一樣了
入座之後,服務員會詢問需要籃子放包包嗎,蠻貼心的

 

另外也有很舒適的沙發區,感覺寬敞許多

 

座位區旁邊也有滿滿的台灣小零嘴,這都是小時候的回憶耶
就連爸媽也說這是我們小時候吃的零食耶,我也是啊!

 

寶島大滿貫季節限定的菜色,讓各位老饕更有新鮮感,也更適合來台遊玩的外國人,可以一次品嘗台灣美食

 

烏魚子,過年必吃的烏魚子,這裡也有

 

好懷念的潤餅,還有專人幫你包,挑食的也可以客製化喔!

 

相對於台菜吃到飽,我相信海鮮吃到飽應該更吸引你們
帶大家來逛逛大概的自助餐區域
這區是日本料理區,各式生魚片、握壽司

 

大家最愛的海鮮,光螃蟹就有兩種螃蟹可以選擇

 

九孔、鳳螺

 

小管等等的冷菜

 

各式握壽司,握壽司的大小剛好,不會太過大吃幾個就飽了
還有花壽司和散壽司

 

另外還有鮭魚炙燒握壽司,我看到眼睛都亮了!

 

關東煮和日式漬物

 

熱食區,現煮麵類

 

油雞之外,還有台灣紅燒肉(在香腸下面),我超級想念台灣的紅燒肉啊!

 

現煮麵類有黑白切,還有北港鴨肉羹
看到這些我真的是快哭了,出國超過半年的朋友才了解啊!

 

油飯,這裡的油飯裡面加了蓮子還有栗子,好特別

 

五星級飯店buffet最不能錯過的就是牛排,這裡也有現切牛排區

 

你可以選擇要熟一點或是生一點的,就連旁邊的蔬菜也可以吃唷!

 

我不知道該叫什麼區,總之也算是熱食區

 

焗烤扇貝、章魚、鯛魚、羊排

 

另外還有印度咖哩區,是請印度師傅製作,可以說是非常道地

 

光咖哩選擇就有超級多種,也有長米和現烤拉餅可以選擇

 

印度潔口清新糖這個也有,覺得很特別,喜歡嘗鮮的朋友可以試試

 

愛吃辣的朋友不要錯過,他們就連辣椒也有一區,有各式的辣椒醬
從金山辣椒醬,甚至老乾媽辣椒醬都有,根本是超專業的

 

在旁邊的一小角落也有火腿、鮭魚、蔬菜棒

 

各式麵包

 

我超愛的起司區,根本沒有胃去吃這些東西,嗚嗚嗚

 

水果區,除了下面的現切水果之外,上面一藍藍的水果也都可以直接拿來吃

 

一瓶瓶的果汁,好過癮
當天有紅蘿蔔汁、蘋果汁、楊桃汁、烏梅汁、柳橙汁可以選擇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現在寶島大滿貫美食節,限時限定的米酒維大力
爸爸倒是開心的喝了很多杯,說是以前都會喝的
光聽名子可能覺得很可怕,但是味道還不錯,調得剛剛好

 

除了滿滿的果汁可以選擇,還有可樂、雪碧
badoit氣泡水、evian礦泉水也是可以無限拿,我個人覺得蠻有誠意的呢!

 

咖啡機,卡布奇諾、拿鐵、摩卡等等可以選擇

 

再來是甜點區,甜點櫃裡面每款都難分難捨好想要吃
這邊是跟師傅說你要哪個,他就會拿給你

 

巧克力噴泉早就不特別了,這裡還有抹茶巧克力噴泉,太酷了啦!

 

除了甜點櫃裡面的冷藏甜點之外,這邊還有常溫甜點,另外還有麻糬可以選擇

 

桂圓米糕粥,真的非常台灣味呢!

 

哈根大使冰淇淋

 

呼,取餐的地方就超多可以選擇,每一區都有想要吃的東西
先帶大家來看看這次我吃的東西
首先第一輪我都以台灣美食節的食物為主題,剛從澳洲回來我真的超級想念台灣美食啊!!!
滷白菜、封肉藻翅、三杯雞、鮮鱸五柳枝、還有我最愛的現包潤餅

 

北港鴨肉羹,裡面居然也有四五塊的鴨肉,連北港鴨肉羹必備的辣椒粉都有
我蠻喜歡這裡的鴨肉羹,湯體不會很稠,喝起來不會過甜,很難得我喝光!!

 

給你們看看我到底有多想念台灣味,我覺得凱菲屋這個台灣美食節根本超適合我啊!
小籠包、炸春捲、紅燒肉、米糕,還有右上角那個我忘記他名字,他是糯米腸、蘿蔔糕、大腸組合而成的

 

吃完我的台灣味,也該來吃吃最愛的鮭魚還有炙燒鮭魚,真的是太幸福了!
然後硬要吃一些關東煮,我真的是賠錢貨啊
這邊的生魚片想要什麽口味可以直接跟師傅點,我就是點鮭魚一份,綜合生魚片一份

 

我超級愛印度咖哩,一定要來吃吃看
現切牛排還不錯呢,我選的是生一點的,肉質不會很柴

 

我覺得我實在太賠錢了,所以拿了一盤海鮮
如果不喜歡吃冰冰的海鮮,現場還有料理過的台式螃蟹

 

水果

 

甜點,每個甜點幾乎都是一口大小,每個甜點都蠻好吃的,尤其是檸檬塔讓我印象深刻,真的很酸!
馬卡龍有點餅乾口感,中間是夾巧克力,是改良過後的,不會太甜

 

中間那個有點像是堅果派,裡面有很多堅果,蠻好吃的,連餅媽也大受好評
還有台灣美食節限定的花生麻糬

凱菲屋重新裝潢之後真的變蠻多的,從餐點的選擇性來說多很多
這也難怪在吃到飽競爭非常激烈的信義區,當天晚上居然還可以9成滿,消費者是真的很會精打細算的
台灣美食節的限定美食也有很多可以選擇,不過鴨血臭豆腐沒有在裡面有點可惜XD(到底有多賠錢貨)
對於來台灣旅遊的朋友,可以一網打盡這麼多台灣美食真的很幸福
還有像我已經很久沒吃台灣美食的,也覺得超幸福,從熱食到潤餅捲、鴨肉羹、米糕、麻糬、米酒維大力,我都覺得超級台灣味
另外海鮮也很多可以選擇,螃蟹有毛蟹、三點蟹,蝦子、鳳螺、淡菜
各式生魚片,居然還有炙燒握壽司我也是超驚訝
甜點也很好吃,每款蛋糕都有不同的特色,哈根大使冰淇淋再來個完美句點
總之我已經很久沒有吃到很撐,然後還有很多沒有吃到(可惡啊!!)
寶島大滿貫台灣美食節只到12/3,不要錯過啊!

台北君悅酒店 凱菲屋
電話:02-27201234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7.11.19/1628元,人

還有更多的吃到飽,請按吃到飽全紀錄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