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澳洲打工旅遊大多是女生比較多,以我本身的經驗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有關於女生物品的大小事
從保養品、頭髮護理、衛生棉、除毛用品,用過的都來跟大家分享



來澳洲打工旅遊大多是女生比較多,以我本身的經驗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有關於女生物品的大小事
男生們可以快速滑過,或是上一頁
保養品根本不用從台灣帶來,根本完全不夠,澳洲實在太乾了!!!
我在台灣是完全懶得擦保養品,來到澳洲是乾到逼得我一定要擦啊(哭)

我購買保養品大多以美妝店可以買到的為主(粉紅色的Priceline Pharmacy及黃色的Chemist Warehouse,以下就由小黃屋及小粉屋來代替)
左1應該大家都不陌生的理膚寶水,我皮膚比較敏感,剛到澳洲也不敢嘗試新的東西,就以熟悉的品牌來用用看
左2玫瑰果油,比較知名的是Trilogy玫瑰果油,但是Sukin價格比較便宜,我就先買來用用看
左3這個是加拿大的牌子,在小粉屋看到,雪梨The rock也有實體店面,會買他是因為在小粉屋試用覺得還不錯,就買來用用看
結果是很意外的超級好用,我選的是buffet就是什麼都有,雖然不是到很保濕對於我敏感肌也不會刺,在這個後面又使用玫瑰果油,基本上還算可以
以上就是剛來澳洲用的保養品,大多價格不會太貴,然後保濕度也還算夠,給敏感乾肌的朋友參考

 

這個是最近使用的保養品,因為看到PAKAK的廣吿,而認識的這個牌子
Linden Leaves是紐西蘭的牌子,當初是先認識右邊這瓶,他是身體油,不同口味裡面都放著不一樣的乾燥花,而我就是被那乾燥花被吸引(我就是這麼膚淺的人XD)
他在澳洲好像沒有專櫃,都是在回國禮品店才有,這個是在鳳雅堂找到
鳳雅堂裡面有幾個口味可以試聞,這個牌子其實是薰衣草口味比較知名,也得過很多獎
不過試聞之後我喜歡in love again的味道,還有我最愛的草莓也在裡面,就決定是他了
重點,他的價格不會到很貴,有小瓶也有大瓶,大瓶250ML比較便宜所以就買大瓶了
左邊那瓶就是金箔水,沒有用過金箔就來用用看,沒有感覺到特別不一樣的地方,不過他的香氣很舒服,是臉和身體都可以噴的
這兩瓶買下來才65元有找,我個人覺得很便宜

 

洗髮精有很多種可以選擇,在超市半價的時候入手這個還蠻划算的
油性頭髮的我都用右邊的綠色,一般人用右邊的就可以了

 

另外潤髮乳我剛開始都用這個牌子的,也是半價可以入手XD
這個牌子有洗髮精及潤髮乳,優點就是味道很多種
但因為澳洲實在太乾了,我的稻草頭髮現在是用潘婷三分鐘熱油護髮

 

有些女生從台灣來會帶很多的衛生棉,我個人對於衛生棉比較不挑,所以就當地買
先來說一下我個人的習慣,我通常量不多,大多用棉條居多,晚上甚至用不到夜用型,基本上我的好朋友就是個天使
這裡的衛生棉牌子也有每個超市的自創品牌,小資女就可以使用超市自創品牌
棉條我目前也還在試用當中,因為一盒棉條都可以用好久,現在只有用到Coles自創品牌的棉條

 

除了自創品牌也有台灣熟悉的好自在,在澳洲比較知名的衛生棉牌子可以說是U牌了
其實仔細看U的旁邊還有寫by kotex所以也算是台灣的好自在
他的選擇非常多,有基本款Regular,super,overnight,另外還有Sport及比較花俏外表的designs
有沒有翅膀也可以選擇,基本上都蠻好理解的!

 

 

我對於夜用型的研究並不多,對於我Super就很夠用了,需求量大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以下就是親身使用U牌這幾款

 

他們的衛生棉封口處還有棉線,不用的時候可以綁起來避免灰塵

 

護墊一盒裡面共有30個,分別裝在三小包,這種包法蠻貼心的,好像也可以避免灰塵(到底澳洲灰塵有多少XD)

 

我買這個是素色的,另外也有designs包裝的,比較花俏,可能打開的時候心情會比較好

 

這個是Super的,我打開只用一個就送給量大的朋友了,我根本就用不到
以正常女生的手來做個比例尺,因為包裝上都沒有寫幾公分

 

這是Sport款的,我蠻喜歡Sport款的,用起來很輕盈也很自在,感覺不會亂流

 

另外一個是好自在,除了Regular之外,還有比Regular更輕盈的light,light又比護墊來的厚一些

 

這個是好自在的Regular,用完U牌Sport的,我對於這個沒太大感想

 

可能是習慣問題,在台灣除毛的風氣還並沒有很盛行,選擇並沒有很多
在台灣我喜歡用蜜蠟除毛,通常都自己去網路上找蜜蠟,美妝店賣的都是一般除毛貼片,根本不夠用
剛來到澳洲我就很開心,因為超市就有除毛專區,有著各式除毛,蜜蠟、除毛貼片、除毛膏等等都有,甚至連蜜蠟加熱的機器都有!!
這天逛超市居然看到除毛都半價,應該是為了迎接夏天要來了,忍不住再來囤貨
喔還有,澳洲很多雷射除毛店,價格都很便宜,有興趣的可以去預約

 

我先來說一下,除毛膏跟刮鬍刀很像,就是去除表面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蜜蠟,毛囊連根拔起,也撐的比較久
至於痛感,我個人覺得還好,不過我本來就不太怕痛XD

這個牌子是我目前用過覺得好用的蜜蠟,他是屬於撕除式蜜蠟,加熱也只需要用微波爐加熱就可以,不需要買太多加熱器材
這款只適用粗的毛髮,像臉上細毛等等的就需要用另外一款蜜蠟

 

裡面附贈這些東西,基本上那一碗蜜蠟可以用很多次,我通常會去買個小碟子及小刀子可以裝蜜蠟
右下角小小包的是蜜蠟之後用的,有點油的濕紙巾可以去除沒有撕掉的蜜蠟
還有蜜蠟做完如果還有殘臘,我會用油性產品按摩就可以輕鬆去除,EX:上面介紹的身體油,或是比較奢侈的玫瑰果油,我都用過,用量不用太多

 

除毛貼片,這適合初學者使用,有分除毛貼片大片及小片
洗完澡後,擦乾身體,用手掌的溫度把蠟用軟,撕開就可以用
這種除毛貼片也是有分部位的,買的時候要看清楚
可能是我不會用的關係,我覺得除毛貼片都沒有除得很乾淨,都還要用手去拔,用完也都會黏黏的
好處是不用在去用微波爐等等的

除毛這種東西是很主觀的,也就是個習慣問題,像我有幫朋友們做貼片除毛,他們最後還是喜歡用除毛膏
建議你們可以從小包裝的開始買來試用看看,像是如果你想試試看蜜蠟,就可以先用蜜蠟貼片開始用起,如果用得不錯在考慮買大罐的蜜蠟(像我一樣)

希望這可以帶給剛來澳洲的女生有用XD
之後有用到不錯的東西再貼來分享給大家囉~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