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KA購票入場只有進場而已,進場之後遊樂設施極小遊戲都要額外付費
最推薦來EKKA看秀,官方也有販賣星光票,1X元而已,不貴


若有要去EKKA的背包客,你又剛好是草莓相關工作者,建議你只有EKKA開始就可以趕快去了
因為EKKA開始的時候,都接近爆果,一旦爆果就是每天上班
我們剛好在最後有休假的時候去玩的,那時候是EKKA剛開始,還好當初想說有休假趕快去,果真去完就開始爆果每天上班了XD

EKKA在開始之前,有些旅行社有販賣早鳥票,若有預計要前往可以提早買
或是可以購買官方星光票,只需要半價
EKKA大多使用電子票卷,有些背包客會在社團臨時買票,有人利用使用過的EKKA門票做詐騙
有些賣家比較好心,會讓你先進場再付錢,所以若要私底下交易,建議多做確認

我們要前往EKKA前,先去CITY參加Korea Festival吃吃喝喝

 

我們人多city搭Maxi去會場,千萬不要自己開車過去,因為附近會實施交通管制
EKKA那裏有個專門為EKKA設立的車站,只有EKKA營業期間才有開放,大家也可以搭火車去
小資朋友們要注意,場內飲食都非常貴,可以多帶水進去!!!

EKKA是昆士蘭一年一度的大秀,到今年已經140年,甚至在昆士蘭是公眾假期,在職場上老闆一定要在EKKA秀中間讓職員公休一天
他的全名是The Exhibition or The Royal Queensland Show農產工業展覽會
目的是讓小朋友更了解農業,不害怕動物們(這是我爬文看到的)
我其實原本沒有要來EKKA,是朋友說很值得來,而且是一年一次大秀,既然都來昆士蘭了,就過來看看吧!
看到是農業展覽會,又不知道從哪裡看到EKKA裡面有草泥馬的照片,我就超期待看到草泥馬
我們來的時候是下午,太陽比較大,先去逛室內的
連土都有展示,還可以摸,就是要讓小朋友體驗(覺得帶小朋友來很棒)

 

有個學校比賽的作品,跟我們的花燈展有點像XD

 

狗狗還會動,很可愛


 

一個個展覽櫃好似到博物館一樣

 

看著很多點心,肚子都餓了

 

也有攝影展

 

來EKKA有三件事不可錯過
1.搶福袋
2.看晚上的秀
3.吃巨大熱狗和草莓冰淇淋

 

這裡的福袋不是像猜猜樂,裡面有什麼都直接跟你說(聽說也有猜猜樂福袋,當天沒看到)
總之若有需要,都是物超所值

 

草莓冰淇淋,在EKKA場內有很多攤

 

草莓聖代5.5AU
我對於上面的草莓有點失望,畢竟我是包裝草莓的,上面的草莓根本就是我們的Second
另外你也可以拿著冰淇淋拍拍IG網美照,後面是遊樂園配冰淇淋等等,我覺得都蠻美的

 

冰淇淋真的蠻好吃的,很多層次,下面還有草莓果粒和果凍的感覺

 

為了EKKA設置的火車站,只有EKKA營業的時候火車站才有開,從Central轉車到這裡

 

場內沒有到非常大,一天是可以逛完的
很多娃娃遊戲,每隻娃娃都爆炸大,玩一次遊戲都可以帶一隻回去

 

遊樂設施大部分都是為小朋友設計的,不會到非常刺激,還是有轉轉樂之類的,那種遊樂設施我就比較無法
每個遊樂設施都是單次人頭付費

 

臨時遊樂設施還可以看到這種,覺得蠻厲害的!

 

我們選了鬼屋進去玩,10AU/人
這個鬼屋是從GC來的,若想要玩鬼屋的朋友可以去GC玩更大
另外還有萬聖節也有鬼屋主題樂園,喜歡鬼屋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鬼屋有直播影片,不過我覺得畫質很差,雖然沒有很恐怖,但也覺得裡面的造景很不錯
只是小小的鬼屋蠻快就出來了,票價相對較貴

 

當初很期待來EKKA,就是在某個旅行社傳單上有草泥馬,於是我非常期待在EKKA上看到草泥馬
結果....根本沒有草泥馬啊,只有羊、馬、狗,就是沒有草泥馬

 

好像在展示馬,馬的站姿很帥就是

 

這個好像是狗狗選美,各式主人牽著狗狗在走秀

 

時間不早了,我們就先去準備佔位子看秀
來EKKA最主要就是看秀,白天樂園可以不要逛,晚上的秀不要錯過
朋友來了四年EKKA,四年的秀幾乎都一樣,今年有多了不同的節目
總之節目表在官方網站上,大家可以去看從幾點開始
今年的秀,每天晚上都有兩場煙火,蠻精彩的

 

從一開始的接力大賽

 

各式跑車載著昆士蘭小姐繞場

 

讓我超級興奮的賽馬

 

影片版賽馬

 

接力賽,澳洲、英國、英格蘭組成,有不同的任務必須達成,然後還可以看到開車耍尾

 

影片

 

狗兒當牧羊人

 

再來幾個表演,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所以你們就看看照片吧~

 

車一邊行駛,人還可以站在上面,總之就是特技

 

人邊騎馬,馬在動的過程還可以射箭

 

掙脫秀,這個是裡面我覺得最厲害的秀,我不詳細敘述,這樣你們看到也比較有期待!(不劇透的意思xD)

 

這是兒童煙火,比較早,因為沒有帶腳架,手持拍煙火,我也是盡力了XD
其實還有另外一場比較精彩的煙火,但我們實在很任性,晚上很冷衣服帶不夠就提早走了~

 

影片

 

離開前去場外拍拍晚上的EKKA,好美
原本沒有打算來EKKA的我,從當初覺得EKKA很無聊?到去過之後,覺得有來走走看看還不錯
EKKA購票入場只有進場而已,進場之後遊樂設施極小遊戲都要額外付費
我個人覺得付費設施拍拍照就好,並沒有非常刺激及值得玩,雖然我還是跟朋友一起玩了鬼屋(人多好玩XD)
想要搶便宜的朋友,不要錯過福袋了
最推薦來EKKA看秀,官方也有販賣星光票,1X元而已,不貴
若沒有想要太早去的朋友,就可以考慮星光票
晚上很冷,別被中午的太陽騙了,建議帶件外套,怕冷的帶有點厚度的外套一點也不誇張(看秀那裡超級冷阿!)
EKKA有電子票卷,有人利用已經使用過的電子票卷再度販賣做詐騙,有想要撿便宜的朋友們,請小心
另外廠區內的飲食飲水都很貴,建議可以多帶在身上
建議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來,也免於散場時的塞車,及周邊的交通管制。

EKKA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7.8.12/25AU,人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