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泰式是我在澳洲最愛的餐廳,喜歡他的程度勝過於雪梨Chai thai
Tom Yum Soup必點,料每次都多到爆炸,滿滿的海鮮還有很大顆的蘑菇,大推


 

這間泰式是我在澳洲最愛的餐廳,喜歡他的程度勝過於雪梨Chai thai
對我來說的美味程度,撇除CP值唷!
不過在泰式餐廳這方面,布里斯本這間有很多人覺得已經變得沒有以往好吃的
在2019我也來吃過,我覺得還是很好吃!
以上,見仁見智了

室外有個涼亭,在那用餐感覺氣氛很好XD

 

有很多個出入口,門口看過去金光閃閃華麗到不行

 

主要分為室外及室內用餐區,室內用餐的桌數比較沒有那麼多,主要都是室外
雖然是室外,有屋簷所以感覺還好

 

室內

 

 

涼亭,若特別想做這裡,可能要先訂位

 

室外一角

 

菜單,這個是午餐的菜單,午餐有主餐比較便宜,而晚餐就是單點菜及飯
但我們這次來人比較多,就每人點一道菜,然後一起分著吃!

 

Thai Milk Tea 5au
很喜歡他們的泰式奶茶,味道很濃郁,茶味很香,而且可以去冰(超級重要)

 

Rice 8au

 

Chicken Satay 9.5au

 

Deep Fried Tofu 6.5au
來他們家必點豆腐,每次我們都要序盤,超級好吃
外皮很酥又薄的炸衣,不會覺得很油,咬下去豆腐好嫩,不時伴隨著花生的口感
我很喜歡他的醬料,有點像是甜的醬油,還有蒜的香氣!

 

Crispy Skin Duck 27.9au
我從來沒有想過泰式餐廳要點鴨肉,但他們鴨肉真的好吃
外皮像是港式烤鴨般的酥脆,鴨肉質也不會很乾,預算夠的朋友可以點來吃!好吃!

 

Chicken Green curry 17.9au
咖哩就是中規中矩,裡面還有筍絲很清爽

 

Steamed Fish Lemon 29.9au
帶有檸檬酸味的魚,吃起來很清爽,魚的新鮮度也還可以
還有保溫的加熱烤盤,就算放久了也是熱熱的

 

Seafood Tom Yum Soup (L) 20.9au
這裡的Tom Yum Soup必點,料每次都多到爆炸,滿滿的海鮮還有很大顆的蘑菇,大推

 

因為是半室外的用餐環境,客人走後就可以看到鳥也來搶食XD

 

單點及晚餐菜單

 

菜色的部分,我大推豆腐和泰式酸辣湯及鴨肉!!
喜歡吃泰式餐點的朋友,預算高一些的就可以三五好友點菜一起吃
或是可以平日午餐來,有特別午餐價格,比較不會這麼貴

Siam Samrarn Thai Restaurant
http://siamsamrarnthai.com.au/
電話:07-38449091
地址:1/79 Boundary St, West End QLD 4101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7.9.21/160.10au,5人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