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他們家的火鍋印象比較不深刻,尤其是肉類及海鮮一般般
壽司比火鍋好吃太多了,我又覺得炙燒鮭魚超級好吃,喜歡吃壽司的朋友大推來這間



覆盆莓的季末,大家約在city吃吃飯
小農場有小農場的好處,大家都會知道彼此,相約出來的參與度比較高

從Caboolture到City下班時間也是超級塞

 

ShabuHouse的位置也是蠻多的,我們多人剛好可以有個小小一區
火鍋壽司吃到飽32.8AU/人(給大家參考),飲料需要額外付費,或也有免費的水可以喝
這裡很特別的是,入座之後鍋子和湯底都是要自己去拿的,湯底可以自己調配

 

先帶大家看看自助吧有那些東西,這是熱食區,有些炸物

 

火鍋配料區,菜盤自己拿,喜歡吃什麼自己用

 

肉、蝦、淡菜都有,東西選擇性不多

 

湯底自己用,麻辣湯底和一般湯底

 

蔬菜類

 

他們家的賣點就是還有壽司吃到飽,鮭魚壽司、炙燒壽司都有,熱門的壽司一上去就會搶光,所以一定要常常去巡有沒有新菜色,喜歡的要趕快拿!

 

沙拉、水果

 

吃吃看他們的熱食,我覺得普通

 

炙燒鮭魚,每次都是秒被掃光
壽司每款都超級好吃,我發現澳洲這裡的壽司都會用超級多的美乃滋,都是偏甜的壽司
他們家的壽司米很不錯,每款壽司不會說飯超多吃幾個就飽

 

鮭魚握壽司

 

雖然店名是以火鍋命名,但我其實更推薦他們家的壽司,火鍋的東西並不多,除非你愛吃肉和蝦子
海鮮的部分新鮮度我個人覺得還好,肉也是切好放在那

 

菜單,大多是額外加點的東西

 

在澳洲菜比較不便宜,可以來這裡補充點蔬菜
我對他們家的火鍋印象比較不深刻,尤其是肉類及海鮮一般般
壽司比火鍋好吃太多了,我又覺得炙燒鮭魚超級好吃!
喜歡吃壽司的朋友大推來這間吃,順便吃火鍋XD
Shabuhouse
電話:07-32115407
地址:Level 1, 70 Mary Street, Brisbane QLD 4000​
營業時間:週日-週一pm5-pm10,週六pm12-pm3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7.5.16/32.8元,人

還有更多的吃到飽,請按吃到飽全紀錄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