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海岸衝浪者天堂算是知名景點,附近也有很多可以逛的
Skypoint、海邊踩浪看比基尼、城市小巴、各國美食



黃金海岸衝浪者天堂也算是知名景點吧
每次來衝浪者天堂都是順便過來,這邊總是有許多遊客

 

可能是復活節假日關係,人很多,比基尼更是不少

 

海邊可以來踏踏浪,在衝浪者天堂與其他海灘不一樣就是,你在沙灘可以看到都市繁華的高樓大廈

 

來海邊一定要有的跳拍照

 

衝浪者天堂周邊有很多賣行程的小店,若有想要去樂園的都可以去買門票,若買樂園門票剛好就可以在衝浪者天堂先去Q1 Skypoint看看
這個小鴨也是我在衝浪者天堂看到很酷的,他會在路上當車開也可以直接下海變船,也是一個tour,有興趣的可以看看,都不難找

 

衝浪者天堂大概就是一個區,附近有蠻多可以逛的,無論是紀念品店或是鞋店都有,甚至吃的也很多選擇

 

G-link城市小巴,在黃金海岸才有,拿著Go card搭乘就可以了,我蠻想搭的,有機會會玩看看

 

在衝浪者天堂有個街都是賣亞洲食物,包括拉麵
博多屋拉麵

 

Nagahama Ramen11AU
我點的,應該就是基本的豚骨拉麵,可能因為肚子餓的關係,覺得超級好吃XD

 

後來因為colorRun又來衝浪者天堂吃飯逛逛

 

這次吃越南菜,菜單還有中文版
在澳洲我覺得最幸福的就是你有很多國料理可以選擇,都蠻好吃的

  

牛肉河粉12.5AU

 

盤子的豆芽菜是兩碗牛肉河粉的量

 

海鮮拉薩湯16.5AU
越南菜好像免不了都是湯湯水水,我比較喜歡濃湯類的東西,就點了比較椰奶味的海鮮拉薩湯
當天上餐這道最久,朋友的牛肉河粉都吃完了才換我的XD
海鮮分量蠻多的,包括蝦子都有兩隻,還有淡菜等等
湯頭我很喜歡,帶點椰奶味,很香濃~

我沒有吃過太多的越南菜,所以無從比較,不過光牛肉河粉和海鮮拉薩湯都不錯吃
喜歡越南菜的,可以參考唷!


吃飽飯後到衝浪者天堂逛逛,很多吃的都大排長龍,看到這個吉拿棒很吸引我,但看起來很甜很膩,還是拍拍照好了
原本想要吃冰淇淋,但實在排隊太多人,結果上次在布里斯本city有看到也是同間冰淇淋店

如果你喜歡海邊及逛街的,就可以來衝浪者天堂走走,但其實除了有G-link之外,我覺得跟City也差不多逛的
只是衝浪者天堂選擇餐廳的部分比較多,另外還有台灣菜的禾田茶坊,那裡有珍珠奶茶和排骨飯麻油麵線等等可以吃
我們每次只要來衝浪者天堂都是去禾田喝珍珠奶茶,雖然沒有特別好喝,在衝浪者天堂也別無選擇

衝浪者天堂
地址:Cavill Ave, Surfers Paradise QLD 4217

博多屋拉麵Hakataya Ramen Surfers Paradise
電話:07-5526 7055
地址:Centre Arcade, 26/3131 Surfers Paradise Blvd, Surfers Paradise QLD 4217

越南餐廳Vietnamese fine foods
電話:07-55388381
地址:7 Elkhorn Ave, Surfers Paradise QLD 4217

禾田茶坊Hazel Tea Shop  
電話:07-55275332
地址:RSL Centre, 9/9 Beach Rd, Surfers Paradise QLD 4217
遊玩日期:2017.4.14/2017.7.16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