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8AU一個人就可以麻辣火鍋吃到飽,有肉有海鮮,我覺得這樣的價格在澳洲沒什麼好嫌棄的
麻辣鍋必備的王子麵和肥腸這裡都有



從stanthorpe下山之後,終於可以接觸城市外食,來吃個麻辣鍋
在山上都很少用外食,在山上除了披薩及麥當勞,根本超級少外食

千里香在sunnybank也算蠻有名的,也不需要我太介紹
要來之前,建議先預約,不然有時候也是小排隊

 

這裡都是現金價喔,在澳洲已經非常習慣身上不帶太多現金的日子,提款卡(信用卡)非常好用
有兩種價格可以選擇,自助海鮮火鍋和特級自助海鮮火鍋,飲料自助還要另外加價,但我覺得2塊非常值得加價,他們的飲料都是罐裝
浪費每250g要加收10元,不要浪費食物!!

 

這是特級自助海鮮的菜單29.8AU/人

 

這是一般的自助海鮮火鍋26.8AU/人,及飲料菜單2AU/人
我個人覺得選擇一般價位就可以了!

 

自助吧,有小菜水果可以自取,還有醬料區

 

麻辣涼粉,不會真的很辣,冰冰涼涼的蠻開胃的

 

麻辣火鍋來了!!!!好興奮啊!!!!!!!!!

 

羊牛豬

 

肥牛

 

豬血,來澳洲很久沒吃到鴨血了,就勉強吃豬血XD

 

飲料,這裡的飲料都是罐裝的,桂花酸梅湯感覺很不錯,後來想要點就沒了,喜歡喝酸梅湯的朋友可以點起來放

 

在澳洲蔬菜不便宜,來吃到飽當然要多吃

 

我本來比較偏愛瘦的牛肉,這裡只有提供肥牛,不過涮上麻辣湯底之後,也是很好吃,太幸福了啊!

 

麻辣鍋必備的王子麵和肥腸這裡都有

 

海鮮的部分蝦子我覺得沒有特別新鮮,魚片可以加減吃

 

生菜,好喜歡他們的生菜,也是市面上比較少見

 

28.8AU一個人就可以麻辣火鍋吃到飽,有肉有海鮮,我覺得這樣的價格在澳洲沒什麼好嫌棄的,可以說是很平價
湯底的部分也還可以,在異鄉想念麻辣火鍋的朋友可以過來吃吃看~

The Cube Hot Pot 千里香  
電話:07-32195775
地址:Sunnybank Plaza, 90C/358 Mains Rd, Sunnybank QLD 4109
營業時間:週一二pm17-pm22,週三-週日am11-pm22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7.5.1/28.8AU,人

還有更多的吃到飽,請按吃到飽全紀錄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