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移動到Caboolture的這些日子,也是關關難過關關過
在澳洲學會了煮三菜一湯,居然還意外的會抓跳蚤,我現在跟我室友都對於抓跳蚤超級強的!


想想移動到Caboolture的這些日子,也是關關難過關關過,剛好現在已經到一個階段,就來寫文紀錄一下
畢竟看我垃圾話的人還真的不少咧(我自以為XDDD)

在stanthorpe採苗季結束後,我們就移動到Caboolture準備草莓季的開始
下山到達city,先讓要上課的學生過去,結果車子就默默的熄火,發動不起來
還好我們是拋錨在停車格(快拋錨的時候慢慢移動到停車格),只是那個停車格有限定時間到早上十點,超過時間拖車還沒來就很緊張
澳洲人都好好,有不同時間兩個人跟我們說這個停車格只能停車到十點
後來發現好像是發電機的問題,臨時聯繫了幾個修車廠及報價,後來問到了G-force價格最合理
可是拖車的部分要自己詢問,但修車廠有給我們幾個號碼,最後是聯繫到OZ拖車的,價格也是裡面最親切的
city到sunnybank90AU,修車跟拖車的部分是分開的(oz拖車電話:0418139485)

我第一次在國外經歷拖車,只能說很新鮮XD

 

我們到達的第一個家,當初第一眼就被他們家吸引到,真的美到一個不行

 

因為是跟oz房東女兒同住,還是有些住宿公約
120AU/週/人

 

他們家真的很美,加上浴室也是美到一個不行,後陽台還有個超大spa池,五人在裡面泡都不是問題
環境很美,感覺起來卻很拘束,儘管美女女兒很親切
有個兩人的房間是睡在車屋,不怎麼通風

 

因為他們只有三間房間,加上長時間住車庫,對於通風也不太好
後來我們搬到了朋友介紹的這間房,總共有四間房間,住的人數也比較多
110AU/週/人

超大沙發還有PS4,重點oz房東養了一隻雞,在我們入住期間也下蛋了兩次

 

剛開始只有兩間房間,我們在等待第三間房間的空出
後來第三間房間搬進去之後,不斷的被跳蚤襲擊(因為前一個室友有養狗,帶狗進入房間)
我什麼藥都帶了,當初把美白藥留在台灣,想說去澳洲應該不用美白吧,結果留下這紅豆冰,趕緊請家人寄美白藥回來

 

在澳洲學會了煮三菜一湯,居然還意外的會抓跳蚤,我現在跟我室友都對於抓跳蚤超級強的!

 

立馬去超市買水煙來噴,水煙用完之後的當天比較好,之後跳蚤又開始活耀了起來
好似我們的房間是地毯,所以水煙無法滲透到地毯裡面
水煙的錢後來房東也有給我們,然後給了我們一週的半價房租

 

有朋友建議我們用漂白水,可是我們房間是地毯,我們用過噴漂白水,結果地毯變成了101忠狗,好險房東並沒有說太多
抓跳蚤的路真的很漫長,漫長到我無時無刻都看著地毯有沒有跳蚤
我個人都抓了20隻,水煙用了兩瓶,連作夢都夢到跳蚤
有跟房東建議非常多次,房東也看到跳蚤本人了,可是住在跳蚤房真的很困擾,加上我個人比較急
最後宣布放棄,住了兩個月的家說掰掰,快速搬家

因為沒有預期會這麻快的搬家,糧食等等都還是滿的(原本預計要在這住整個草莓季的)
搬家的東西真的很多,五個人載了滿滿的兩台車行李

 

雖然沒有住在Morayfield和Caboolture的鎮上,搬到比較遠的Ningi
對於上班路程時間都是一樣的
住宿環境很好,還有游泳池,我們超滿意
100AU/週/人

 

晚上看的到銀河呢,這裡晚上比較沒光害
對於銀河的拍照之後再慢慢加油,手上目前沒有大光圈的鏡頭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