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大麻村不一定要幹嘛,來走走看看這裡的藝術及體驗氣氛,走在路上聞麻味都是一種旅遊感受
他就是一個小村落,沒有特別好逛,但可以看著形形色色或是抽完大麻很康的人,我想也是總很特別的體驗吧


去黃金海岸旅行,附近可以繞過去大麻村,新包好奇的就順便過去看看
不得不先跟你們說,如果你們要去大麻村,不要抱持著很期待的心情
他就是一個小村落,沒有特別好逛,但可以看著形形色色或是抽完大麻很康的人,我想也是總很特別的體驗吧
在澳洲,持有大麻、抽大麻、種大麻都是非法的,每個洲都有不同的規定及罰款,甚至是定罪(有興趣想了解罰則請按我)
儘管在大麻村,比較容易找的到販賣大麻,但也都是暗著來
部落格是在台灣,因為大麻在台灣還是不合法,此篇還是在於旅遊介紹
喔對了,快到大麻村有個特別的山,因為車速太快來不及拍,那個是Nimbin的守護石,可以順便看看

 

路上有些人站在很偏僻的地方,不要誤會他不是在等停車位,他就是在販賣大麻
你跟他眼神對到幾秒鐘,他就會找你講話問你要不要之類的~
我比較俗辣,我都快速掃過他們XD,這張照片是在車上用長鏡頭拍的

 

在大麻村除了觀察形形色色的人,街頭上有些裝置藝術也都很特別,比如說吊在纜線上的鞋子

 

有些招牌的創作都很棒,畫得很美

 

Nimbin村熱鬧可以逛的地方大概就是這樣不到1公里,來回兩旁都是小店及餐廳

 

我不好意思一直拍人,只好拍拍花樹

 

我們聽說有大麻蛋糕、大麻冰淇淋、大麻餅乾,但在這裡都沒有看到,甚至去了好幾間餐廳都沒有
看到一個婆婆看著我們,於是就問了他哪裡有賣大麻蛋糕,結果他就帶我們進去一個畫廊
老實說畫廊上的畫看起來都非常有藝術,可是個人覺得看起來很沉重
然後買到了大麻餅乾

 

公廁

 

巷內好像叢林的地方,很美

 

隨意拍小狗兒

 

大麻的英文是HEMP(學名cannabis),看到店名大概了解吧?

 

看到這裡有賣大麻奶昔,當然也嘗試看看

 

香蕉大麻奶昔7.5AU
店員在我們面前製作大麻奶昔,就連大麻都可以看到
我本來有拍,但我覺得好像不合適放在部落格,怕會有麻煩
黑黑的就是大麻,我個人覺得很像香蕉草奶昔,草味很重
當時工作室在採草莓苗,朋友們都說,就好像在吃草莓苗奶昔XD

 

大麻派對

 

找了間餐廳吃午餐,這間主要是披薩,對面還有漢堡

 

可以看師傅烤披薩,是窯烤披薩來的

 

每次看到澳洲咖啡廳的冷藏櫃都有驚喜,不只是那些玲瑯滿目的蛋糕

 

Superme19.9AU

 

Hawaiian16.8AU

 

Australiana16.8AU
我們六個人點三個披薩一起share分量剛好,披薩餅皮很Q,只是現烤的等待時間比較久一些?
因為在大麻村沒有太多餐廳可以選擇,大部分都是咖啡廳,若喜歡吃披薩的,就可以來這間吃吃


吃完披薩到對面的咖啡店(Pot of Gold Cafe)吃甜點,彩虹冰淇淋拍照起來超美
我個人覺得大麻若沒有經過燃燒吸入,像是大麻奶昔、大麻餅乾等等的,都沒有太大感覺
不過也是聽到有朋友吃大麻餅乾很康,我只有覺得大麻餅乾很像在吃草,就像大麻奶昔也不到很美味
若想嘗試,建議多人一起用就好了,不會讓你想要再來一杯等等的
來大麻村不一定要幹嘛,來走走看看這裡的藝術及體驗氣氛,走在路上聞麻味都是一種旅遊感受(個人覺得啦)
在大麻村走久了,光麻味都讓人不舒服了
畢竟現在哪有一條街走幾步路就可以聞到濃厚的麻味,及看到抽完大麻瘋狂的人們走來走去

Nimbin大麻村
地址:Cullen St, Nimbin NSW 2480
遊玩日期:2017.4.13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