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價格不斐,但我覺得可以這樣的價格在萬豪酒店用餐,也算是很超值
在這裡用餐,最值得的就是看師傅表演,非常精彩



連上了兩個禮拜的班,完全沒有休假還是有點不太習慣
拖了復活節的福,休假了兩天,朋友們一起去黃金海岸玩一下,剛好遇到我生日
老包說朋友推薦來吃鐵板燒,我對鐵板燒沒有太大期待,但還是一起去
停車在附近的商場,走路過去~

 

看到那棟大樓標誌,咦,那不是萬豪酒店嗎,好險我剛剛有把夾腳拖換掉!(不過同行友人還是有人穿拖鞋去,在澳洲我發現根本不用準備太多鞋子,出去穿拖鞋居多XD)

 

在門口也有輕軌電車,看起來很特別,之後有機會再去體驗看看

 

衝浪者天堂的萬豪酒店,大廳沒有五星級飯店的華麗裝潢,挑高大廳感覺很舒服,頭上的扇子還會前後擺動,蠻有趣的

 

鐵板燒門口

 

菜單(詳細菜單請按我)
我們沒有訂位,在吃飯時間,小等待了半小時

 

拍了個主要菜單,這是一人套餐的價格

 

每桌鐵板上都有不同的塗鴉及字

 

筷子和口布

 

點餐都是套餐的,套餐內有附白飯,可以額外加價有炒飯,一桌有幾個人點炒飯,好像旁邊的人都可以一起share的感覺
飲料要額外付費,不點飲料的話也有白開水可以喝
Splash & Meadow 58AU(fillet steak and bugs),這是我點的套餐,bugs是甲蟲,友人說有點像是龍蝦的感覺
味噌湯,有像麵筋又像油條的浮在上面,裡面還有豆腐,味噌湯味道還不錯,尤其在肚子很餓的時候

 

生菜沙拉,有點像是胡麻醬,帶點酸氣又不膩

 

吃完沙拉之後,師傅就出現了,是個電音動雌動雌又搖擺的登場,超級酷!

 

影片版,現場真的非常high,還跟顧客們玩遊戲,很有趣

 

發光的眼鏡真的很酷,好想要一個啊!

 

每個廚師出場的風格都不一樣,尤其在鐵板前更是有不同的方式做料理,都很精采及驚喜!
在鐵板燒的時候更有不同的音樂,都是high歌,很歡樂

 

連洋蔥都可以製作成火山爆發的感覺,好可愛

 

炒蔬菜,小黃瓜、洋蔥,簡單料理,旁邊有醬料可以沾

 

看著師傅一邊烹調主食,一邊炒飯

 

炒飯8.5AU,炒飯粒粒分明,蠻香的,有些雞肉塊在裡面,如果對飯沒有特殊需求,其實我覺得不用點
或是像我們四個人只有點兩份炒飯,其他沒有點的還是有一點點炒飯可以"品乓"

 

看著各式不同的主餐

 

這是我的小甲蟲,有點類似龍蝦

 

牛排

  

這是我的主餐,牛排蠻好吃的,肉是紮實筋又不會很多,甲蟲真的很像是龍蝦的口感,蠻值得點的!

 

因為剛好是我的生日,這麼多人幫我慶生,真的備感榮幸!
蛋糕39.5AU,是當天朋友到的時候才跟服務人員說的
上面插著仙女棒上桌,超級有視覺感,很美

 

大合照

 

每桌上面的圖案不一樣,這都是師傅最後畫上的,我覺得很厲害,因為他們都是倒著畫,尤其還看到中文更覺得很親切!

 

怎麼覺得在這裡上班的人都很有藝術天分阿,隨便畫個生日快樂也超可愛

 

帳單

 

雖然價格不斐,但我覺得可以這樣的價格在萬豪酒店用餐,也算是很超值
在這裡用餐,最值得的就是看師傅表演,非常精彩
精彩到,讓我覺得牛排和甲蟲都不比師傅精彩,肉的份量非常多,愛吃肉的我最後都有點吃不下了~
如果沒有生日蛋糕,是沒有甜點的,感覺沒有甜點就沒有完美句點,有點遺憾(他們的生日蛋糕蠻好吃的,只是有點甜)

Misono Japanese Steakhouse  
地址:3/158 Ferny Ave, Surfers Paradise QLD 4217
營業時間:pm17:30-pm21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7.4.13/58AU,人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