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天吃飯的農場生活,上了四天班之後又休了三天,中間還是有去一些地方晃晃
自己做了蛋餅皮、室友傳承地瓜球、司康、自製麻辣鍋,等等等



我沒想到我的垃圾話都這麼多人看,那我之前這麼認真打遊記食記是在…..(人生啊!)
因為第三週之後就有開工,每天工時都是十小時左右,回到家根本不想整理照片也沒有垃圾話可以說了,請原諒我濃縮成了一篇,啊哈!

2017.3.21
沒有開工,還是耍廢人生,這三個女生在打麻將,男生在做飯的景象也是蠻難得的

 

2017.3.22
實在太無聊的等開工人生,天氣沒有到很差,就到Tenterfield鎮上公園跑跑,風景都很漂亮
秋天,這裡的楓葉都會變色,會更漂亮,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看到
跑跑太無聊,看到一群小朋友在玩滑板,過去看他們玩滑板,沒想到他們超熱情的跟我們聊天,很可愛
後來有跟小朋友合照,但其中一個小朋友說,不可以把照片放到網路,他媽媽會罵他XD

 

晚餐,朋友煮奶油白菜,我拜託他讓我的馬鈴薯加入,結果馬鈴薯就變成了這道菜的主角

 

晚上又是個超級迷人的晚霞,一週七天,大概有五天是火燒雲

 

亞超賣的蛋餅皮貴又普通,突然發現蛋餅皮製作很簡單,所以就來做蛋餅皮了

 

蛋餅皮製作真的很簡單,隨便就是個脆皮蛋餅,我自己超愛
包括旁邊的馬鈴薯沙拉都是自己製作,在澳洲都有這些閒情逸致來做菜XD(其實是想要買外食也不簡單)

 

2017.3.23
超市撿到的即期品牛奶(還有兩天期限),一大瓶才不到台幣30元,這邊牛奶真的爆炸便宜

 

2017.3.25
群組內有人分享附近的酒莊,天氣很好又還沒開工就出發走走了~
位於Ballandean的酒莊,聽到酒莊這個東西還提醒室友要帶護照,結果看到酒莊這樣小而巧與想像中的酒莊不太一樣

 

小小的,也沒有很多酒的展示,有個廣播會說請稍等一下,不到五分鐘主人就來迎接我們了

 

 

發給我們一人一張像是MENU的東西,接著開始試酒
試了白酒、紅酒、奶酒,若還有什麼想喝可以直接跟主人說
最後我買了2號白酒,試喝了又不買實在奇怪,味道不錯,價格也沒有很貴

 

門口的橄欖樹

 

從一入口就有一大排,小顆的像是藍莓,長的又像葡萄,原來他就是酒葡萄,長不大專門釀酒的,小小顆的吃起來沒有葡萄那麼甜

 

酒莊名片

 

友人給了幾個附近的景點,結束完酒莊就順便去踩點拍照
Ballandean Pyramid金字塔

 

Ballandean地標三角龍

 

假日還有像是跳蚤市集的地方,可以來體驗逛逛,不過不好買

 

旁邊的郵局,剛來澳洲對這裡的郵局感到很新鮮,這裡的郵局很不郵局,還有賣南瓜

 

三角龍後面還有鐵軌,很適合拍照

 

Wallangarra地標火車造景,廢棄火車站隨便拍也很美

 

2017.3.26
終於開工了,為了之後申請二簽就先拍些照片備著

 

 

2017.3.30
颱風來了,上了四天班之後,休息兩天
因為搬家到沒有廚房的房間幾天,所以乾脆就直接出門買pizza了!

 

2017.3.31
去stanthorpe領NAB銀行卡(原先在sunnybank辦卡,請他寄到stanthorpe分行,不過也是等了快兩個禮拜吧!!)
順便去旁邊的大蘋果看看,原本想要吃蘋果派和蘋果醋,太晚去已休息

 

想念麻辣鍋,之前在亞超有買麻辣鍋湯底,剛好天氣開始變涼了,來煮麻辣鍋
有了小肥牛湯底,麻辣鍋跟台灣店家相似90%,太好吃了!!!!!,唯一遺憾就是買不到鴨血啊

 

飯後再來製作地瓜球和蛋塔

 

2017.4.1
隔壁室友剛好要去sunnybank,代買搖搖杯

 

沒有上班就來做司康

 

2017.4.2
上四天休三天結束,開始上班

最後,謝謝大家收看我的垃圾話紀錄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