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煮麵線湯頭超級鮮甜,蚵仔及小卷都可以自己選擇,然後請廚師煮
海鮮的部分,我個人覺得蠻棒的,生魚片、及現切牛排、生啤酒等等蠻多的選擇。



入住喜來登,雖然有附贈早餐buffet,但總是不能錯過五星級飯店的自助餐
尤其澎湖喜來登,更是讓人期待是不是有很多的海鮮~

 

澎湖喜來登自助餐在二樓宜客樂餐廳,buffet只有晚餐的部分,尤其週五六晚上是海港百匯自助餐,價格比較高

 

取餐區是一個船的造型,我可能太顧吃了,這還是嘎嘎跟我說的才有發現
經過投射燈的點綴,真的感覺是一艘船在海洋上

 

位子其實蠻多的,除了在取餐區兩旁的位子之外,還有另外一區滿滿的座位

 

熱食區,現煮海鮮麵線、現切牛排豬排,等等

 

甜點、水果區

 

飲料,兩台咖啡機是那種會打出奶泡的咖啡,咖啡都蠻好喝的

 

生啤酒

 

大致上取餐區就是這樣,再來是細拍
海鮮,照片中的小卷、螺肉之外,旁邊還有旭蟹

 

生菜沙拉,可以自己夾和調味沙拉,也有已經拌好的凱薩沙拉

 

起司

 

麵包區

 

這個超級好吃,現煮麵線之外,蚵仔及小卷都可以自己選擇,然後請廚師煮

 

蒸蛋、雞翅湯

 

熱湯

 

現切牛排

 

熱食區的亂拍,還有蒸魚是一整隻的,還有一大塊的鮭魚,感覺很新鮮

 

 

日式料理,現切生魚片

 

 

甜點水果區

 

冰淇淋,有我最愛的莫凡比,可是沒有香草口味(已枯)

 

介紹完取餐區,再來是我用餐的部分
愛吃蝦子的朋友,一定要狂拿蝦子,很新鮮又甜

 

鮭魚生魚片,切的很大塊,完全大器

 

剛剛有介紹現煮麵線,這個早餐也有,非常推薦大家吃
湯頭超級鮮甜,不愛喝湯的我都多了兩口,同行友人續碗的更是超多人,我想這是澎湖喜來登最大特色吧!

 

他們的肉類提供也很多,除了現切牛排之外,還有牛小排及豬腳,選擇性很多

 

我真的很愛吃鮭魚生魚片,再度續盤,另外也有手卷

 

甜點,每個甜點都不會很大塊,全部口味嘗試也不會太多(是嗎!!!)
手工餅乾也很不錯吃,愛吃餅乾的我多吃了幾塊
芋頭西米露蠻好喝的,卡布奇諾咖啡機製作完之後,還可以加點肉桂粉,超正點

 

水果,優格,看到有優格就想要嘗試一下

喜歡吃buffet的朋友,來澎湖可以參考一下
海鮮的部分,我個人覺得蠻棒的,生魚片、及現切牛排、生啤酒等等蠻多的選擇。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  
電話:06-9266288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新店路197號
用餐日期:2016.10.14

advertisement
還有更多的吃到飽,請按吃到飽全紀錄
2016.10.14-16澎湖秋瘋季,不熱更樂 去了哪些地方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