嵯峨野小火車是我這次日本行最期待的地方
窗外景色不時都令人驚艷,一下是楓紅,一下是保津川,讓我快門按個不停,也不斷驚嘆太美了啦!



嵯峨野小火車是我這次日本行最期待的地方,雖然早有爬文有人覺得才幾分鐘不必去坐,但也有人說很值得
總之不管怎樣,還是想要看看
通常會去小火車的人,都會事先預訂票
在關西機場買ICOCA,順便買小火車的票,通常小火車的票不太好訂,有時候有位子的火車不會是你想要的時間班次
如果想搭小火車建議行程不要排太死,行程多個幾天給小火車,車票就會好訂一些,還有人數不要太多我想也是重點
否則就只能當天一早去嵐山看有沒有票了
我當初是給了訂票櫃檯很多個日期,看哪個班次有空位,選了時間點對我來說比較漂亮的那天

嵯峨野->龜岡,9:07am的火車,雖然有點早,不過還行

 

嵯峨野小火車

 

 

第五節車廂是開方式的,有些人會想要搭這樣露天開放式車廂,不過冬天實在太冷了,還是搭一般車廂就好

 

其實好像就是差在天花板也是透明的,窗戶外的風景不太影響
一路上楓紅及保津川的景色,真的很美

 

 

天狗忍者,搭小火車都可以看到

 

窗外景色不時都令人驚艷,一下是楓紅,一下是保津川,讓我快門按個不停,也不斷驚嘆太美了啦!!
請原諒我放了這麼多照片,每一張手心手背都是肉啊XD

 

龜岡站到達
可愛的狸貓

 

龜岡站月台上也很好拍,秋天限量的景色,大自然的畫作

 

接著我們往JR馬崛站走,一路享受田野景色蠻愜意的

 

JR馬崛站

 

 

這應該是黑鳶吧?只覺得很帥

 

經過保津川上方,趕快拍幾張照片

 

到達嵯峨站來逛逛嵐山

 

火車站的餐飲店,簡單吃個早餐
鬆餅加飲料550JPY

 

蝦仁炒飯450JPY

 

菜單
搭小火車這個體驗蠻不錯的,尤其是小火車上的風景
若你只是想要看楓葉,其實搭JR在嵯峨站到馬崛站也可以看到,或者龜山公園展望台也可以看到滿滿的楓葉及保津川
如果真的搶不到小火車票,也不用太懊惱XD

嵯峨野觀光鐵道
https://www.sagano-kanko.co.jp/tc/
遊玩日期及金額:2016.11.23/620JPY,人

2016.11.21-25日本大阪,京都,嵐山賞楓自由行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