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氣好的話在大石公園可以看到薰衣草田和富士山同框
但若以薰衣草量的話我推薦八木崎公園有滿滿的薰衣草田!


 

河口湖附近的景點並沒有很多,所以有閒當然把點踩好踩滿,加上有吃到飽的公車車票,當然要好好運用
在河口湖有兩個薰衣草園,大石公園和八木崎公園
大石公園有機會還可以看到富士山和薰衣草同框
滿滿的薰衣草田,並沒有很大,就隨意走走

 

富士山露出了一小小角

 

我就跟富士山石頭模型拍照吧XD

 

隨意走走晃晃亂拍,大石公園比較沒有這麼大

 

好多蜜蜂嗡嗡嗡,害怕蜜蜂的我還是拍了幾張照片


運氣好的話在大石公園可以看到薰衣草田和富士山同框
但若以薰衣草量的話我推薦八木崎公園有滿滿的薰衣草田!
時間夠的話兩個都可以去逛逛。

2016.7.11-14日本登富士山自由行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