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意亂逛,找了間小小排隊店來
吃
兩個人這樣吃也點很多東西才一千初台幣,我覺得不貴,而且好吃


築地市場的文章可以拖到築地市場都搬家了XDDD
其實要前往築地市場的時候就有消息得知要搬遷了
寫文章的時候爬文一下,確定已經搬遷了
但是!築地市場有分場內市場及場外市場,已經搬遷的是場內市場大多是魚貨批發的
場外市場還在原本的築地市場內,場內市場遷移到豐洲
若你有想要特地吃哪間餐廳,就要找一下他現在有遷移到豐洲還是留在築地市場
或是隨意去豐洲市場或築地市場探險也可以

搭地鐵到築地市場,地鐵站外還有置物櫃

 

築地市場正門

 

我是回來爬文才知道原來築地市場有分場內市場及場外市場
當天只是亂逛
但我真的很喜歡拍這種傳統市場的感覺
而且他們的地上都不會濕到很多水,我每次去環南市場都會擔心鞋子濕掉!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過去築地市場的時候已經接近休息了,市場正忙的時間就不知道是不是一樣的情形了

 

超級大的干貝!!!!

 

這個碗豆也超大,一個都超過我半個手臂!

 

我沒有做功課,就是走一個亂逛亂吃的節奏

 

看到很多的玉子燒攤,忍不住隨意找了一間吃吃看
一串120JPY

 

我其實不太喜歡很甜的玉子燒,總覺得那個甜味已經壓過了蛋味
這個有淡淡的甜味,還吃得到蛋香,還不錯

 

亂逛了一下,有些排隊很誇張,來逛之前都沒有做功課看哪間必吃,就只是想要隨意找找吃一下

 

最後選了這間,有小排隊,不過感覺速度很快

 

果真沒有很久就有位子了,跟別人一起共桌

 

時鐘也這麼可愛!!!

 

菜單(詳細菜單請按我)

 

旁邊醬料

 

滿滿的薑片

 

有熱茶可以喝,茶杯也很可愛

 

不能錯過市場的海膽,都點來吃吃看!!
真的很鮮甜,尤其是手捲還有加魚卵,在口中口感超豐富

 

Uni Ikura Temaki 555JPY

 

Nama Uni Gankan 555JPY

 

Shakeoyako Don 1260JPY
鮭魚迷當然要點個親子丼來吃

 

附的味噌湯還有蝦湯,整個湯超鮮

 

Joh Nigiri 1580JPY
隨意點了一個組合壽司套餐,每一種都可以嘗試看看

 

茶碗蒸

 

兩個人這樣吃也點很多東西才一千初台幣,我覺得不貴,而且好吃!
因為是最後一天,我們就狂點,然後刷卡XDD
築地市場亂逛亂吃,成功!
後來看到名片,原來這間是個連鎖店,但好像有不一樣的類型店家,有迴轉壽司等等的


うまい鮨勘(已遷址)
消費日期:2016.5.13/4633JPY,2人

2016.5.9-13Tokyo Japen日本東京自由行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築地市場 うまい鮨勘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