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剛好芝櫻季來日本東京,就可以順便過來河口湖逛逛順便看芝櫻,建議在一個月前先買客運的票
來逛芝櫻之外,可以順便來逛逛河口湖、河口湖遊船、河口湖纜車當個小小的河口湖一日遊



這文章可以拖快一年了,不來趕快發文一下不行
我的工作,在母親節前夕都不太能放假,剛好這次主管讓我休假,來圓我的芝櫻夢
原本預計是想去北海道看芝櫻,找不到北海道的洗腎醫院,剛好發現東京附近的洗腎比較好找,所以就先來河口湖看芝櫻了!

通常有預計要看芝櫻的,都會在台灣先買好到河口湖的交通票,我覺得很麻煩就沒有預先買
到了新宿才買附近幾天的河口湖客運票,時間點都不是太漂亮,只好搭乘下午一點從新宿出發的巴士
也可以搭火車,不過火車票價真的超級不親切,也很捨不得下手
很幸運居然搭到了湯瑪仕小火車的巴士,這一切都是幸運,訂票的時候好像無法知道

客運3500JPY/人(新宿-河口湖來回)

 

到了河口湖車站看到富士山及藍天,好美啊

 

河口湖車站旁邊有間小房間可以寄放行李,行李櫃滿了有些人也放在旁邊

 

其實在新宿車站也有巴士直接到達芝櫻會場,不過那個車次非常少,根本是搶破頭
芝櫻會場的票及接駁車就在河口湖車站前面,非常好找

 

接駁車+門票還送明信片2000JPY/人
接駁車坐滿就開車,只有坐位,沒有站位

 

日本的巴士連走道都可以搬出椅子來,實在好厲害

 

單買票價,接駁車的價格比門票貴

 

地圖

 

整個會場其實沒有很大,總之跟著人走就對了,就是個O行步道
這已經算是花季末了,可能有點凋謝,沒有想像中的美

 

旁邊地上還有個小蘭花

 

反正就是走走拍拍

  

會場人還蠻多的,而且還不是假日,有可能這裡離東京很近,不需要很長的車程就可以賞花也蠻不錯的

 

這是觀景台拍出的角度,可以看到小芝櫻富士山和富士山,要上觀景台也是要小排隊一下,拍張照也是要擠一下

 

芝櫻美到都會忽略了富士山,媽媽剛好有按下幾張富士山的快門,美美的

  

可能是季末的關係,芝櫻細看更是失望,不過來了還是拍了幾張照片作紀念

 

會場內的甜點屋,看起來餐點很夢幻

 

泡腳區,可以邊欣賞富士山邊泡腳也是蠻舒適的

 

有幾個小吃攤,我只拍了感覺比較特別的小攤

 

場內有些芝櫻限定的紀念品

 

回到河口湖車站,再去河口湖附近逛逛

 

原本預計還要去河口湖搭纜車及搭船,結果沒有注意到營業時間,看完芝櫻之後過來全部都打烊了
就隨便逛逛,隨便拍拍

 

纜車站,就拍張照代表我有來過XD

 

來河口湖必吃的起士蛋糕,第一次來沒吃,後來二度來河口湖才吃(請按我)

 

在河口湖附近逛逛,一路晃到了車站,中間還逛了蠻便宜的超市
接近黃昏的富士山又讓人停留了好久,拍幾次都不膩


原本想說要去吃河口湖附近的餐廳,沒想到這附近的餐廳都很早就休息了
最後只好吃7-11,等著回程很晚的客運

如果剛好芝櫻季來日本東京,就可以順便過來河口湖逛逛順便看芝櫻,建議在一個月前先買客運的票
沒有事先買就只能像我燒香拜佛剛好有客運票可以買,老子有錢坐火車去也是可以的
來逛芝櫻之外,可以順便來逛逛河口湖、河口湖遊船、河口湖纜車當個小小的河口湖一日遊
或是想要在河口湖待多天一點,可以看這些河口湖附近景點(按我)
總之是完成我自己想看芝櫻的心願,芝櫻和富士山一起的景象怎麼拍都是超美

Fuji Shiba-sakura Festival
http://www.shibazakura.jp/chs/
地址: 日本〒401-0337 Yamanashi Prefecture, Minamitsuru District, Fujikawaguchiko, Motosu, 212
遊玩日期及金額:2016.5.12/2000JPY

2016.5.9-13Tokyo Japen日本東京自由行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