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很知名的藍晒圖已經算是知名景點,2012年有造訪過海安路二段的藍晒圖藝術街
新的藍晒圖文創園區,也多了許多裝置藝術及3D畫作,喜歡文創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台南很知名的藍晒圖已經算是知名景點,2012年有造訪過海安路二段的藍晒圖藝術街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原本的藍晒圖(按我)
現在藍晒圖已經變成了一個文創園區,就在台南鬧區新光三越對面,蠻好找的
我過去的時候小部分還在整修,不過大部分都已經完成了

大大的藍色機器人在門口迎接著各位

 

蠻有質感的文創園區招牌,注意事項中英文都有,非常國際化

 

要來參觀的朋友注意開放時間唷

 

就開始逛逛吧
大門口的老樹和經過整修後的藍晒圖,感覺起來沒有之前斑駁的滄桑

 

當天過去有幾棟還在整修,感覺之後應該也是商店

 

喜歡文創的朋友,來這裡很值得逛逛每間小店,都很有特色

 

旁邊也有新建的商店街,非常值得在這晃晃,也許一個轉彎你都會有小驚喜,拍個不停

 

轉彎看到有樓梯就往上走,也有裝置藝術,我猜應該是晚上會點燈,有不一樣的效果

 

也有許多很有意思的裝置藝術可以拍照

 

二樓可以俯瞰文創園區,好喜歡小店的裝潢,每間都有不同的特色

 

喜歡逛街的這裡也有蠻多店家可以逛的
我是喜歡拍照,每個角落、每個轉彎,都有很值得拍的地方

 

連文創園區的小攤都好有特色

 

隨意逛到一間店,外觀很可愛,還有聖誕老公公在上面

 

義式手工雪糕的名字每個都好想吃,還有大人調酒

 

在文創園區內有不少的3D畫作,蠻有意思的

 

亂走拍拍店家,這邊每個店家都超好拍

 

文創園區內也有幾間餐廳,但到了台南不能錯過在地美食
我去了附近的保安路覓食

 

隨意選了間米糕

 

米糕(大)50元

 

杜蝦仁肉丸40元(3粒)
肉圓和米糕都是看蠻多在地人買就想說試試,不是之前的做的功課
但都有點失望,可能還沒有很融入台南人的口味吧!

藍晒圖文創園區現在應該都裝潢完成了,畢竟距離之前也有一段時間了
我個人覺得雖然已經回不去原本那個帶點滄桑,拍照還帶點冒險的感覺的藍晒圖園區
但新的藍晒圖文創園區,也多了許多裝置藝術及3D畫作,喜歡文創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藍晒圖文創園區
http://bcp.culture.tainan.gov.tw/
電話:06-2227195
地址: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689巷
營業時間:pm2-pm9(週二公休)
遊玩日期:2016.12.14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