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宿算是關東的中心,無論是交通或是逛街都蠻方便的,且晚上還可以逛激安的殿堂
簡單來說套房裡面幾乎都有,包括你要下廚都有,房間也不會到非常擁擠



第一次來日本旅遊,對於日本住宿的價格實在不太習慣,就由價格雖然不親民,但比較可以接受的airbnb下手了
媽媽比較不能接受背包客棧的住宿方式,所以這次住宿以套房方式為主
因為朋友說新宿很方便,住那邊晚上也可以逛很晚,所以第一次日本遊就先住新宿
新宿算是關東的中心,無論是交通或是逛街都蠻方便的,且晚上還可以逛激安的殿堂,不過不要進去歌舞伎町比較安全
若是考量到價格部份的朋友,可以選擇淺草或比較郊區的地方
前面紅色那棟就是我們住的地方,主要都是以辦公室為主,所以進出及住宿都很安靜,host也要求我們不要太大聲
對於團體客及比較容易很吵的朋友們,就不太適合住這裡

 

3晚新宿車站Airbnb 9229NT/2人
host人還不錯,我們提早到可以讓我們先寄放行李在他的辦公室,不額外收錢
我原本以為日本的套房都會很擁擠,對於還有一個小客廳感到蠻滿足的

 

提供毛巾還有全身鏡,透明窗戶採光很棒

 

提供蠻多的零食,以及最貼心的是還有免費提供wifi蛋,這樣我是用網路sim卡,媽媽使用wifi蛋,我們可以分開行動也可以有網路使用

 

廁所小而巧,有浴缸可以泡澡,對於走一天的腳,晚上可以泡泡腳真的很舒服

 

小小廚房,有電磁爐可以料理,另外還有小冰箱
主人還有提供簡單的雨傘

 

微波爐、熱水壺
簡單來說套房裡面幾乎都有,包括你要下廚都有,房間也不會到非常擁擠
對於處女座媽媽,這次入住房間沒有感到不乾淨的地方
樓下就有7-11及早餐店,還蠻方便的
對於飯店住習慣的朋友,在這裡可能只有需要自己把垃圾拿到地下室有點不習慣,不過你只需要在退房的時候拿下去
我預訂前沒有詳細閱讀住宿公約,這是在預定前就可以知道的,是主人提醒我才知道的
若沒有這麼多預算住飯店的朋友,在新宿airbnb是不錯的選擇
不可否認的是日本有些飯店價格也是很平價,只是我每次旅遊都無法提早日期預定,往往那些平價住宿早就被預訂一空了
給大家參考囉

新宿airbnb
airbnb:https://www.airbnb.com.tw/rooms/857399
地址:2 Chome-23-1 Yoyogi, 渋谷区 Shibuya-ku, Tōkyō-to 151-0053日本
交通位置:鄰近新宿南口,新宿車站步行到住宿位置5分鐘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5.10-13(3晚)/9229NT,2人

2016.5.9-13Tokyo Japen日本東京自由行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