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到了一個年紀,對市場這樣行程就會特別有興趣
簡單逛了下OUTLET,就去旁邊的口袋名單富東市場逛逛順便吃中餐



來香港很多次了,總是想要些不一樣的行程
好像到了一個年紀,對市場這樣行程就會特別有興趣
我查了我們跟團行程大概會去哪,在那附近有哪些特別的景點或吃的
這天是最後一天,到了機場附近的東薈城名店倉
簡單逛了下OUTLET,就去旁邊的口袋名單富東市場逛逛順便吃中餐

 

我剛開始逛到外圍就有點失望,想說怎麼這麼新,覺得在地人的市場就應該舊舊的啊!

 

逛到裡面終於看到舊舊的市場(心願達成✅)

 

 

這是我最愛的廣式炒麵的麵呢!!!

  

我看到這個活體真是傻眼,是蟾蜍嗎?很酷

 

魚肉

 

富東市場內可以吃的東西不多,協成燒臘是我當初爬文看到的,當天生意也不錯,就選他了
但是寫文的時候查的資料,好像已經歇業了

萬有街市-富東邨
地址:香港東涌達東路6號
遊玩日期:2016.8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