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兩大遊樂園,迪士尼及海洋公園
若兩個都沒有去過,通常都會猶豫很久



香港兩大遊樂園,迪士尼及海洋公園
若兩個都沒有去過,通常都會猶豫很久
我之前是先去迪士尼,因為沒有辦法選擇(員工旅遊)
這次剛好又是員工旅遊,在行程安排的時候我就說海洋公園會比較好玩(私心XD)
最後就去海洋公園了

 

每張門票都有不同的卡通圖案,蠻值得紀念的

 

建議拿個地圖比較不會迷路,園區比想像中的大

 

香港老大街
覺得是個蠻好拍照的地方,剛好也沒什麼遊客

 

接著搭纜車去高峰樂園,海洋公園分為高峰樂園及海濱樂園兩邊

 

纜車長度其實蠻長的,個人覺得就算來搭纜車看看風景也很值得呢

 

俯瞰海濱樂園

 

俯瞰各個豪宅的游泳池

 

一路上風景很好

 

看到海洋劇場的時間差不多開始,就先去看看海洋劇場

  

因為高峰樂園大部分都是遊樂設施又要排隊,我們是跟團的有時間壓力
就找找不用排隊的,走走看看

 

尋鯊探秘
大大的鯊魚池,找著鯊魚
在酷熱的夏天,我只知道這裡很涼很爽!!

 

看到鯊魚了,覺得很帥

 

南極奇觀
我剛剛說鯊魚那裡很涼很爽,南極奇觀這裡根本更涼!!!
因為你跟企鵝就在同一個空間,同一個溫度,只是有玻璃隔著
每次看著企鵝都覺得很療癒,這裡的企鵝數量也很多,要不是時間有限,我真的很想多看看他們啊!

 

剛剛去完南極,現在去北極

 

南極看的是企鵝,北極看的是海象
天阿,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海象,覺得很可愛,但我弟一直說很醜

 

這裡面還有海底隧道,可以看到海象各個角度
每次看到這樣的海底隧道都會想到林依晨的孤單北半球(我又不小心透露年齡了)

 

我不許你們說海象很醜,他真的很可愛,游泳的時候手還放胸前,還有長長的獠牙

 

看了南北極,滿足的搭纜車回去~
這種樂園就算待上了一天都不太可能逛完
加上表演也是很多,建議可以依入園就可以多看看表演時間,然後再安排要怎麼逛比較好
儘管這次只有逛南北極動物還有看海洋劇場及搭纜車,我也覺得很過癮!!
最後我覺得香港迪士尼及海洋公園還是難以選擇,我個人比較喜歡海洋公園
但若你是小女孩很愛拍照,我推薦你去迪士尼,畢竟每個人喜歡的東西都不太一樣

最後附上海洋劇場影片


香港海洋公園
遊玩日期:2016.8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