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太魯閣入口處,只要開車幾乎都會經過,就來先吃冰、吃飯、喝檸檬汁也很不錯
檸檬汁都已經調味過了,怕酸的朋友都可以喝



太魯閣附近發現一間佳興,其實佳興早已家喻戶曉,根本不需要我來寫文
所以今天就順便帶過紀錄一下~

位於太魯閣入口處,只要開車幾乎都會經過,就來先吃冰、吃飯、喝檸檬汁也很不錯

 

好多名人合照

 

佳興檸檬汁100元/瓶,其實7-11宅急便也喝的到,沒辦法來花蓮也可以喝
檸檬汁都已經調味過了,怕酸的朋友都可以喝
當天過去沒有太多人排隊,光看這冰箱可以想像他們的生意有多好!

 

除了檸檬汁之外,連飯麵都有

 

桌上內用還有一大碗菜圃,感覺很下飯呢

 

什錦炒麵70元
表姊說他們家的炒麵很好吃,所以就外帶一碗炒麵怕小屁孩餓
看起來料是蠻豐盛的

飲料都喜歡去糖的我,根本不在意檸檬汁酸不酸
但其實仔細看他們的添加物蠻多的,除了檸檬汁本人
這種東西我是覺得偶爾喝喝就好XD
如果愛喝檸檬汁的朋友們,我更推薦花蓮蔥油餅街上的檸檬老爹,用的東西比較天然

佳興冰果店  
電話:03-8611888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博愛路22號
營業時間:am8-pm5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10.22/170元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