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式的感覺更加自在,環境也很不錯,十足工業風
焦糖核桃果醬,核桃很多用看的就感覺得出來,焦糖香氣十足



晚上要去蘆洲吃飯,白天就找了間蘆洲可以待一下午的咖啡廳
蘆洲也有不少的有提供插座的咖啡廳,驚嘆號咖啡是我爬文之後覺得比較喜歡的風格
位於慈愛街,鄰近捷運站是三和國中,大概步行個10分鐘左右

 

大門就有龐克風的感覺(自己說)

 

一樓是吧台還有幾個位子,採用自助式的,在一樓拿完菜單之後,自己去找位子,再去一樓點餐付款,之後再自己去一樓取餐

 

蛋糕櫃

 

樓梯把手是水管的,十足工業風

 

二樓用餐區

 

菜單,餐點主要是輕食類

 

點餐完畢之後會給一個震動鈴,響鈴就可以去一樓取餐

 

焦糖核桃貝果套餐220元,拿鐵補差額40元

 

拿鐵我覺得還不錯喝,拉花也美美的

 

有焦糖在上方的奶酪,焦糖份量給的很多

 

貝果是我喜歡的紮實口感

 

焦糖核桃果醬,核桃很多用看的就感覺得出來,焦糖香氣十足

 

回收台,餐點用完再自己放到回收台,有水和餐具都可以自己來

 

店內其實蠻好拍的,也是亂拍了一些

 

自助式的感覺更加自在,環境也很不錯,只是人蠻多的有時候會比較吵一些
餐點都很不錯,價格也不會到太貴
想要去蘆洲區不限用餐時間的地方,就可以參考驚嘆號
驚嘆號咖啡
電話:02-22868278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慈愛街9號
營業時間:am11-pm23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7.2.23/240元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咖啡廳)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