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一口真的很濃郁,不管是牛奶香味還是木瓜牛奶的質地,感覺就是木瓜下的非常重本
這樣的牛奶飲品,使用鮮乳不是用奶粉,中杯價格都只要一個銅板的價格,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位於桃園火車站附近的ATT筷食尚,從桃園火車站走出來5分鐘就可以到達了!
在復興路上的筷食尚一樓就可以看到佳佳牛乳大王,復古風的外觀讓人會多注意兩眼
老房子的窗戶,讓我一度以為可以從那裡開窗點餐,還是要去裡面點餐唷~

 

店內的風格延續門口的復古風,最讓人注意的是那復古風冰箱,以前冰店都有這樣的冰箱

 

店內主要都是賣牛奶為主的飲品,使用的鮮乳是明全牧場的鮮乳,仔細一看他們的價格非常親切耶,台中知名木瓜牛奶使用奶粉的價格都比佳佳貴了

 

佳佳牛乳大王的招牌就是木瓜牛奶,木瓜牛奶要好喝很簡單,但在市售的大部分都是木瓜不多或是牛奶太多,比例不夠好,有些甚至還加了很多水,變的四不像

 

菜單,大部份都是牛奶為主,另外店員也有推薦他們的綠豆沙也很不錯
甜度及冰度的部分,可以稍微調整,糖度最低可以調到少糖,冰度也可以少冰

 

現場備料區看到很多水果,看起來很新鮮乾淨

 

佳佳牛乳大王的飲料有中杯及大杯的選擇,中杯就是500CC,大杯是700CC
中杯所以的價格都不超過50元,一個銅板的價格

 

每款飲品旁邊都有寫著品名及糖量和冰量及價格,就算外送多人也很清楚

 

拿到飲料好興奮的拿到門口拍照,這就是傳說中的IG照對吧?!

 

他們封口是紙的,很紮實不用怕破掉,與杯子印上一樣的logo,他們logo很美耶,簡單明瞭

 

右 招牌木瓜牛奶(大)60元,芋頭西米露(中)50元

 

他們的木瓜牛奶非常濃郁,一定要趕快享用,我只不過拍個照不到五分鐘,倒出來就感覺很濃稠,好像快"苦掉"的感覺

 

喝一口真的很濃郁,不管是牛奶香味還是木瓜牛奶的質地,感覺就是木瓜下的非常重本
真的非常推薦第一次來的朋友可以喝木瓜牛奶,我是覺得少糖就很足夠了!

 

中杯和大杯的,就是500CC和700CC的差別

 

芋頭西米露喝起來很順口,底下有一顆顆的西米露,更有濃純的牛奶香氣

 

先沒有封口拍幾張照片,左邊兩張是熱飲

 

綠豆薏仁牛奶(中)45元
放一下下之後,綠豆薏仁沉澱在杯下,搖一下再喝,綠豆薏仁的比例非常高,喝起來有沙沙口感,還有明顯的綠豆薏仁香氣

 

西瓜牛奶(中)45元
西瓜牛奶順口好喝,喜歡喝單純的果汁不想要太多口感就可以選他,也很消暑

 

兩款熱飲的部份,才一下下,下方就沉澱著料

 

紫米牛奶

 

紫米牛奶(中)45元
頓時覺得紫米牛奶跟我的指甲很搭(自己說),紫米是跟牛奶一起攪拌的,打的蠻碎用小吸管就可以喝,但還是蠻有口感的,不是可以咬到紫米的小顆粒
一入口底下的紫米就跟牛奶一起入口,濃郁的紫米香氣,我超愛紫米,所以很喜歡這款的味道,少糖的甜度對我來說剛好,一口接一口
可能是熱飲的關係,喝起來感覺牛奶香味更濃,喜歡紫米的朋友不要錯過

 

最近非常喜歡抹茶,以前年輕的時候根本不敢碰抹茶這種東西,抹茶就是要搭紅豆才對味

 

抹茶紅豆牛奶(中)50元

 

紅豆雖然有打碎,可能是顆粒比較大顆,有時候紅豆在吸管口會塞車,但不至於到整杯都很難吸
抹茶回甘的香氣十足,配上紅豆不會過甜的調味,我也好喜歡

今天嘗試了六杯,每款都有每款的優勢,而且對於很愛奶的我,這六杯都被我喝光(完全不想分享給別人)
外加還偷喝了蘿莉的黑糖薑茶,雖然不是牛奶類的,但也蠻好喝的,在女生親戚來的時候飲用很合適
他們的各款牛奶口味都有不同的特色,有些是口感豐富,有些是健康營養,唯一不變的是牛奶香氣很濃郁
這樣的牛奶飲品,還是用鮮乳不是用奶粉唷,中杯價格都只要一個銅板的價格,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復古風的招牌也很適合拍照,還有他們的logo也好美,然後好希望下次會有無糖選項!

佳佳牛乳大王(桃園ATT店)
電話:03-2752098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47號1樓(店面靠復興路上)
用餐日期:2017.2.21

advertisement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