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有很多地方可以走走逛逛拍照,很適合從早玩到晚,再回市區
紅色倉庫Bills鬆餅、山下公園看海看玫瑰、Landmark Tower摩天輪夜景、杯麵博物館製作獨一無二杯麵、中華街



之前就非常想來看橫濱摩天輪夜景,但是橫濱離東京市區不算遠也不算近,剛好來個一日遊在橫濱閒晃是比較合適的
剛好安排一天的行程都在東急地鐵線上,最遠的就是橫濱,剛好可以買東急地鐵的一日卷
另外也可以考慮橫濱一日卷,港未來線就可以不限次數,像我買東急地鐵的到橫濱之後的景點,就必須利用走的,或是要額外付費搭乘港未來線
我是覺得剛好可以用走的連成一線,但這樣腳程比較多就比較累
我當初還沒有到橫濱的時候,覺得橫濱的港未來線等等的地鐵好複雜喔,後來到了就覺得沒這麼難懂(當然也有google的幫忙)

接下來就告訴大家橫濱有哪些好逛的
中華街,裡面有些中華美食可以吃,但都來日本了,拉麵等等更吸引我
拍了拱門之後就下大雨,我沒心逛中華街了~

 

山下公園,就在中華街旁邊,GOOGLE看到他有玫瑰園,就順便來看看
免費景點,玫瑰長得很漂亮,好像不是花季數量不多

 

日本郵船冰川丸,他是一個餐廳,有機會可以走去裡面參觀,我就只有外面拍拍照

 

山下公園除了可以看玫瑰之外,還可以看海,天氣好這樣看過去應該蠻漂亮的

 

從山下公園有人行天橋,可以一路走到紅色倉庫,直直一條不會迷路,我覺得蠻方便的
一路上走走拍拍,蠻愜意的

 

杯麵博物館,在紅色倉庫附近,可以製作屬於自己的泡麵,感覺起來非常有趣,但是天色慢慢變暗又下雨,我更想去別的點,所以就先捨棄他

 

紅色倉庫,會來紅色倉庫的,大部分會來吃Bills
被紐約時報評選為世界最好吃的鬆餅Bills,連李奧納多都愛
Bills是從澳洲來的,在日本只有三間分店都在東京,表參道、台場、橫濱

 

紅色倉庫的Bills外面看起來又是不同裝潢

 

店裡面的風格都蠻像的,可能是下雨的關係,今天沒什麼人

 

菜單

 

鬆餅口味不多,就是第二個和第三個,而且都是甜的鬆餅

 

拿鐵600JPY
天氣實在太冷了,又淋雨,喝杯拿鐵暖暖胃

 

香蕉鬆餅 Ricotta hotcakes, banana and honeycomb butter1400JPY
我個人超級愛Bills的鬆餅,是目前我心中的第一名,鬆餅超級軟綿,中間還有夾心像鹹奶油的東西,鹹奶油份量不多點綴而已,卻加分不少
上方的奶油塊也超香,奶油裡面還有夾蜂蜜塊
這次日本行就足足吃了兩次的Bills,第二次帶媽媽去

 

八景島海島樂園

 

Landmark Tower,最高那棟就是了,地下室就是港未來站

 

雨天還有雨天的價格,我原本還想說爬文是1000JPY,票根上也是,為什麼還要找我錢(以為賺到了)

 

69樓空中花園

 

在燈火亮起之後,雲還沒有飄過來之前都還看的到附近的夜景
逛一圈每個角度都拍到不行,儘管是遠方還是霧濛濛的都感到滿足

 

結果雲慢慢吞噬了摩天輪

 

入場卷還有送一杯飲料,我就先去兌換,順便等等看雲會不會散開

 

沒想到晚上的夜景更慘,只好回家了!
空中花園有個咖啡廳,還有幾個小店,可以購買伴手禮,都有地標性的產品,蠻特別的

很喜歡橫濱,因為我個人不愛逛街,比較喜歡景點類的
橫濱有很多地方可以走走逛逛拍照,很適合從早玩到晚,再回市區
ㄧ蘭拉麵橫濱也有,只是我覺得橫濱有更多美食可以吃,一蘭拉麵可以留到東京市區再吃
Bills鬆餅一定要吃啊,真的超好吃的!

山下公園
地址:231-0023 Kanagawa Prefecture, Yokohama, Naka Ward, Yamashitacho, 279

紅色倉庫Bills
地址:231-0001 Kanagawa Prefecture, 横浜市中区Naka Ward, Shinko, 1 Chome−1−2 横浜赤レンガ倉庫2号館

Landmark Tower Sky Garden空中花園
地址:220-0012 Kanagawa Prefecture, Yokohama, Nishi Ward, Minatomirai, 2 Chome−2−1
遊玩日期:2016.5.9

另外還有其他景點可以逛,八景島海島樂園、杯麵博物館、郵船冰川丸、中華街

2016.5.9-13Tokyo Japen日本東京自由行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