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的朋友告訴我有個CK124蒸汽火車出巡的消息,好像是山佳火車站從新整修完成,總之就是有空就過去拍拍了
車尾屁股R40,也是值得紀念



攝影的朋友告訴我有個CK124蒸汽火車出巡的消息,好像是山佳火車站從新整修完成,總之就是有空就過去拍拍了
前一天就從彰化北上,我是拍18號當天,我提早前往山佳站拍
從鶯歌騎車一路出發往山佳,一路上有好多人都在等CK124,大家的消息都好靈通

 

原本已經預計好要在陸橋上拍,結果警察在最後一分鐘過來趕人,儘管最後大家也都走過去陸橋,警察居然在人的後面吹口哨

 

原本預計好的構圖都沒了,只好隨便拍拍,火車上還有坐人,只有從樹林到鶯歌,不過山佳有停留時間
現場有個鐵道迷跟我說,等等還可以拍火車的屁股R40,也是值得紀念

 

到達鶯歌車站又有停留一段時間,因為之後的路段就是上坡,所以車頭不再是CK124,只是夾在中間

 

接上R40火車頭拖著蒸汽火車回彰化,鶯歌站以後的朋友完全傻眼....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