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季去苗栗通常都是採草莓,今天不外乎去苗栗採草莓兼吃口袋名單草莓冰
每個角落都很好拍照,無論是室內或是戶外區都很漂亮


在之前就有看過花間集的草莓冰照片很厲害,我又是熱愛草莓的人
草莓季去苗栗通常都是採草莓,今天不外乎去苗栗採草莓兼吃口袋名單草莓冰

花間集就在苗栗大湖市區,要去採草莓都會經過,他的停車場也蠻大的

 

店內有蠻多乾燥花的的裝飾,拍照起來也是美美的

 

花間集的位子有蠻多的,除了剛剛照片的室內區,還有這個室外區,不過有棚子遮不怕下雨,另外還有個小木屋用餐區

 

是不是很美的戶外區

 

菜單,每人低消150元,有套餐可以選擇

 

草莓醬,是說買小罐的還比較便宜,所以就買了兩罐回去

 

原本會給基本的餐具,若不夠可以自己拿

 

因為才剛吃飽不久,所以就不考慮點主食,所以就點了草莓為主的甜點

 

招牌花間水果茶
熱度有夠,剛開始喝大概是全糖的部分,感覺上有加草莓果醬,喝起來蠻濃郁的,喝一半再去回沖的甜度對我來說剛好,還帶點酸氣,蠻好喝的!

 

草莓牛奶雪花冰1人份130元
如果要拍照很厲害的,好像就要點巨無霸8人份660元的,雪花冰本身甜度不會太過甜,配上些許的草莓果醬及煉乳的調味是剛剛好
我是有點失望,因為說草莓也沒有很多,賣相也沒有令人驚豔

 

草莓公主冰淇淋鬆餅(套餐價299元,和飲料)
中規中矩的鬆餅,鬆餅是草莓口味的,香氣十足,口感外酥內軟,有點像是雞蛋糕的軟軟口感

 

他們每個角落都很好拍照,蠻漂亮的,如果在苗栗走走累了,可以來這歇一下,是不錯的選擇
最後,我把它列為一般的景觀餐廳,對於食物不要抱太大的期望,但也不至於雷到


花間集 
電話:03-7991525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2-9號
營業時間:am8–pm18:00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7.2.14/429元

還有更多的景觀、氣氛好、主題餐廳在這裡,點我點我!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咖啡廳)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