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喜來登的價格是我見過五星級酒店內價格最親切的,早鳥價格一泊一食大約在4874元-旺季6926元
設施及飯店都很新,若要在飯店內宅一整天也很合適,小朋友也有很多的遊戲可以玩及DIY課程可以參與


目前澎湖的五星級飯店,就屬福朋喜來登飯店唯一一間,這次就住這裡
喜來登飯店附近蠻空曠的,附近有個魚市場,早起可以去魚市場逛逛

 

氣派的大廳

 

好大一扇的珊瑚

 

旁邊還有個大水族箱,滿滿的小丑魚,超級可愛

 

酒店內一樓的藍洞咖啡廳,主要是輕食

 

酒店內大廳是擺上滿滿的蘭花

 

今天住的是雙人房,有兩張卡片及早餐卷

 

住的10樓,出來是可愛的企鵝彩繪

 

飯店長廊的地毯是向日葵,感覺上都很新

 

豪華雙床客房,針對於每個季節,房價都很不一樣,會有套裝行程
訂價:12500元,早鳥價格一泊一食大約在4874元-旺季6926元(按我)

這樣的雙人房真的超大,我一度以為是四人房被升等XDD
床幾乎是雙人床大小,有兩中床

 

電視打開會有該房貴賓的名字,還有梳妝台及小小的行李台可以放包包

 

床頭有兩個插頭,燈也在床頭可以控制,還有小小的鬧鐘可以自己設定

 

小冰箱,飲料、零食、水

 

衣櫃有浴衣及保險箱

 

浴室也很大,沒有浴缸,採用乾濕分離,還有免治馬桶

 

別看透明玻璃很害羞,有個按鈕按下去就會有毛玻璃的效果,只要房間斷電就會變成透明的(因為我一度在室友上廁所的時候把房卡拿起來,讓室友小驚嚇一下)

 

盥洗用具,磨甲棒、針線盒,還有很可愛的漱口水

 

五星級飯店不可以錯過的就是他的公共設施,我覺得如果你已經選擇了住五星級飯店,一定要會半天甚至一天的時間在飯店好好享用那些設施,還有好好吃早餐
公共設施都在五樓

 

有SPA芳療,價格蠻親切的,如果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來

 

有幾個遊戲台

 

軌道運球真的有點難,很殺時間又很考驗耐性的遊戲

 

健身房

 

桌球室

 

撞球室

 

兒童遊戲區,淡季真的很容易包場

 

還有每天固定有的休閒活動,一整個可以從早玩到晚的部分,每房住客可以免費做一個,若要多做可以加價

 

可愛龍蝦磁鐵,這是當天做的作品,很可愛

 

另外還有桌遊可以選擇

 

來五星級飯店一定要帶泳衣,因為有游泳池,雖然行程內沒有玩水活動,但我看到住喜來登還是默默有帶泳衣
秋瘋季可能游泳會比較冷一些,動起來就比較不會冷,除了游泳,旁邊也有三溫暖泡熱熱的很舒適
澎湖秋天風很大,可是游泳池剛好四周都有建築物擋住,風不會很大

 

女生更衣室蠻乾淨的,我兩天都包場,都沒有人

 

晚上酒店內也是越夜越美麗,地下二樓有微浮酒吧,當天過去有菲律賓歌手駐唱,蠻會唱的,氣氛也很不錯

 

我最期待五星級飯店的早餐,早上起了個大早怎樣都不能錯過早餐
如果你不是住喜來登酒店,也可以自費來吃早餐

 

澎湖喜來登酒店這個現煮麵的最推,有新鮮海鮮鮮蚵、蝦、小卷配麵線

 

選擇性很多,大家就自己看,牛奶、麥片、無糖豆漿也有

 

還有咖啡機可以使用,是有奶泡的咖啡,還可以加肉桂粉變卡布奇諾

 

到大飯店吃早餐,只要有麥片牛奶就可以滿足我,我超級愛吃麥片牛奶,尤其是滿滿的巧克力餅乾或是玉米餅乾

 

現煮麵一定要吃,海鮮可以看自己想加什麼跟廚師說都可以,湯看起來是清湯,可是超鮮甜 

 

吃飽飯休息一下下來游泳,早上更是一個輕鬆包場的部分

 

我一個人,你知道誰幫我拍照嗎,是救生員!!!
男生救生員超級專業,還指定我去某個地方幫我拍,完全合格(蓋章)
當然之後游泳要戴泳帽

 

每一樓出口的圖案都不一樣,於是我一層層去拍,畫得很美很有特色


喜來登酒店很新,設施及飯店都是,若要在飯店內宅一整天也很合適,小朋友也有很多的遊戲可以玩及DIY課程可以參與
他們的服務很令我難忘,因為服務員都是年輕人,感覺起來都很親切會多跟你聊幾句,每次我去五樓休閒設施區都會很親切的介紹打招呼
就連我入住期間,只要一有空在酒店內我都去游泳池拍照,因為我想要拍藍天配游泳池,剛好入住那幾天的天氣都沒有藍天,女救生員都認識我說愛拍照的XD
若有來澎湖,你又是五星級飯店的愛好者,非常值得來
如果住宿金額預算稍微高一些,我也會建議你來住澎湖喜來登,澎湖喜來登的價格是我見過五星級酒店內價格最親切的!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  
電話:06-9266288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新店路197號
入住日期:2016.10.14-16

advertisement

2016.10.14-16澎湖秋瘋季,不熱更樂 去了哪些地方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