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娘好像是韓國人,韓式餐點都很不錯,大推Mojito Pitcher
小酌聊天蠻不錯,氣氛也很好,也很適合情侶來約會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朋友找的餐廳,2J House網路上爬文好像就是韓式酒吧
藏身在捷運中山和雙連,兩站中間的小站中間的巷弄裡,旁邊有間咖啡廳,請不要跑錯了(我就是跑到咖啡廳要找朋友,我居然有這種蠢事)

 

我連門口也看研究了很久,想說要怎麼進去.....我是還沒喝就醉了嗎!

 

推開門後,裡面很昏暗,但很浪漫
我叫他是浪漫的工業風,一樓有吧台位子及幾個位子

 

二樓也很美,有個小陽台有戶外位子,以及三個小包廂,一個包廂可以坐四人,有拉簾可以拉起來,有私人空間

 

菜單,餐點只有一頁,大多是下酒小點,主要還是以酒為主

 

Mojito Pitcher(500ML)500元
Kivi說這是他們的招牌,我們就點了一壺大家一起Share
清爽的Mojito,薄荷葉有打碎,調酒裡面都看的到綠綠的薄荷末,除了甜味之外還有薄荷的清香
我個人覺得比較偏甜,若喜歡喝酸一點之類的,再請店家調整

 

Chicken Beer Set500元
店內有些搭配好的小點和酒,這個套餐就是有炸雞也有啤酒,這樣的價格也是蠻合理的
Hoegaarden300ML兩杯

 

他們的叉子好可愛啊!

 

豬肉起司烙餅250元
薄餅裡面夾的料蠻紮實的,每口都很有口感,沙拉味道也很不錯

 

炸雞,每塊炸雞都很豪邁,是有骨頭的,很適合配酒,旁邊還有墨西哥辣椒可以解膩

 

有個小鍋子可以放骨頭,好可愛

 

泡菜起司煎餅200元
這個煎餅很特別,餅皮是軟的,吃起來卻QQ的,上面有滿滿的起司,泡菜直接融合在煎餅裡面了
旁邊的沾醬是麻油醬油耶,韓國烤肉都有的沾醬,香氣十足


老闆娘好像是韓國人,韓式餐點都很不錯,大推Mojito Pitcher
整體來說來小酌聊天蠻不錯,氣氛也很好,也很適合情侶來約會(只是沒有主食唷,千萬不要很餓的時候來,不過小點多點幾個也是蠻飽的)

2J HOUSE  
電話:02-2523873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9巷46號
營業時間:pm18–am2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7.2.3/1450元,3人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