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鬼牛排有許多特別的附餐,茶碗蒸、吃到飽小菜及餐包都蠻有特色,而且好吃
牛排本身也不錯,每塊牛排都放著一塊奶油,奶油溶化後讓牛排香氣十足


台中知名牛排赤鬼,每次來台中都好想吃,但每次都沒有胃放他
爬完水漾森林之後,老樣子去台中開慶功宴,本來想去韓國兄弟,到了路口看到赤鬼牛排我就變心了!
弟弟也說好阿,你想去吃就去啊
就這樣,突然轉個彎到了赤鬼牛排

大概晚上八點多,沒有排隊,只是附近停車位不太好找

 

兩人位子也很寬敞,都是大面的落地玻璃,VIEW還不錯

 

亂拍店內環境,雖然不用排隊,但店內也是滿滿的都是人,就不太好意思拍全景

 

櫥窗內不是放可口的蛋糕,是有一些店內吃的到,可以外帶回去的真空包

 

調味料,右上角還有服務鈴,需要找服務員按下去就好

 

菜單,餅弟看到法國球很想點,店員說現在還沒有供應,非常調他胃口(就是一種吃不到就更想吃到的部分)
過年每份主餐都加50元,兩個人就110元了(因為還要加一成)

 

自助吧,有兩種湯品可以選擇,還有些小菜及飲料

 

小菜都沒有讓我有想拿的慾望

 

湯品,旁邊還有麵包丁可以添加

 

湯的料都很多,不需要刻意找料都可以撈到
我喜歡羅宋湯,餅弟喜歡玉米濃湯,玉米濃湯裡面還吃的到鮭魚,也是蠻驚喜的
總之兩款湯品都還不錯

 

餐包,是熱呼呼的
點主餐牛排還有茶碗蒸,茶碗蒸裡面沒有料,就是表面的料,但還是覺得吃牛排配蒸蛋蠻妙的組合

 

餐包不是像一般牛排店那種餐包,但裡面也是有料,料的部份吃起來有點像是奶酥

 

沙朗牛排290元
我選擇了最便宜的牛排,想要見識一下赤鬼的厲害
牛排旁邊還有花枝丸,是不是很妙
其實這裡的牛排不太需要沾醬,沾醬大部分是用在鐵板麵(至少我是這樣的)
因為牛排上面就有一塊奶油,奶油還有大蒜的香氣,讓牛排本身香氣十足,蠻好吃的,只是可惜牛排味道就比較不明顯
麵的部分就是原味,我對他沒有太多感想,就是可以自己拌醬當乾麵,或是也可以放在湯內變湯麵

 

醬料的部分我選雙醬混合,是真的完全混和,醬料裡面的料非常明顯,加在鐵板麵上很不錯

 

沙朗的肉質本身就比較有嚼勁,而我剛好也是大鋼牙,很愛
當天吃的沙朗筋不會很多,覺得還不錯

 

雙份腓力牛排490元
我其實本來是想點菲力,但被餅弟搶先了,餅弟反而比較喜歡我的沙朗(根本不識貨來的)
兩塊牛排,上面還有個小旗子插著先吃這塊避免過熟,很可愛,但下次可以把過熟的放在比較近的地方嗎XDDDD

 

菲力牛排很嫩,而且又厚

 

這樣吃下來,兩個人也是快一千元,我個人覺得沒有到非常便宜,但可以來嘗鮮吃吃看是蠻不錯的!
赤鬼牛排有許多特別的附餐,茶碗蒸、吃到飽小菜及餐包都蠻有特色,而且好吃
牛排本身也不錯,每塊牛排都放著一塊奶油,奶油溶化後讓牛排香氣十足
若下次還有機會再來,我覺得沙朗就很不錯了

赤鬼炙燒牛排 崇德店  
電話:04-22429933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603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7.2.1/958元,2人

還有更多的牛排、西餐點我點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