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看起來是一般的早餐店,許多餐點都很特別,也都是自製的
大推:原味法式吐司,厚蛋餅、奶茶、豆漿


位於吳興街北醫附近的黃綠紅,當初看食記感覺像規模很像一般的早餐店,但餐點部分都很特別又很吸引我
總之,他不是我平常覓食的區域,特地過去那兒

 

沒有華麗的裝潢,但是店內環境感覺上很乾淨,不會有濃厚的油煙味

 

大大的煎台,環境看起來都很乾淨

 

意外看到正在做的蛋餅皮,好可愛啊,他們店內70%的產品都是自己製作

 

菜單

 

又是一個選擇困難,加上價格又不貴,不小心點了一桌

 

現磨豆漿(左)35元,奶茶(中)35元
他們的豆漿非常濃郁,感覺是那種放久了就會變豆花的,我個人是覺得可以跟阜杭豆漿相比的濃郁
飲料添加的糖都是用龍眼蜜,奶茶還有淡淡的蜂蜜香氣,很香~

 

健康薯泥厚蛋餅+起司55元,蛋餅皮有點厚帶點Q勁,蠻少見的蛋餅皮口感
一般來說蛋餅皮都會有點油,這個吃起來不會很油膩呢!

 

花生起司厚蛋餅35元
他們的蛋餅皮,我覺得搭配甜的口味更好吃呢

 

手工蘿蔔糕加蛋40元

 

原味法式吐司50元,法式吐司要等比較久一點,但有加點其他餐點,有其他餐點先吃不至於感覺等很久
他的法式吐司超級好吃,而且我個人覺得比陳根找茶的好吃
吐司裹蛋液非常入味,就連吐司中間也是軟嫩的有入味,感覺應該是泡蠻久的
添加蜂蜜之後,香氣十足,太好吃了!

 

厚切肉排超嫩白吐司加起司65元
厚切肉排也是自製的,切開真的很驚訝,肉排真的很厚,而且肉排本身味道不重,吃清淡的朋友也很合適

 

吃完早餐再去四四南村曬太陽

 

後來又有朋友約要去黃綠紅,我是個很懶得找餐廳的人,原本找了間早餐,結果他當天休息,就又去了黃綠紅
就這樣,明明是三個人,又是滿滿的一桌

 

法式吐司香煎嫩肉+小套餐105元
外酥內軟的法式吐司,金黃色的顏色好美!

 

香煎嫩肉厚蛋餅50元
今天因為太晚來所以都只有香煎嫩肉沒有厚肉排,結果我更愛香煎嫩肉,可能他是肉排本身去醃製,原本的味道居多沒有太過加工

 

大杯飲料和小杯飲料(左)

 

香煎嫩肉沙拉堡60元

 

深海鮪魚厚蛋餅45元

 

原味法式吐司50元
如果你喜歡吃軟綿綿的法式吐司,就一定要點這個原味法式吐司

 

草莓法式吐司50元

 

雖然看起來是一般的早餐店,許多餐點都很特別,也都是自製的
大推:原味法式吐司,厚蛋餅、奶茶、豆漿
厚肉排也是他們的招牌,但我個人比較喜歡嫩煎肉排,喜歡吃厚肉排的朋友也可以吃吃看,是他們自己醃的肉
地點對我來說遠了點,偶爾來這裡吃早餐也很不錯,吃飽可以去四四南村或是像山走走
老闆們也很親切,結束買單都會問你口味還合適嗎

黃綠紅複合式早餐店  
電話:02-2345212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81巷70號
營業時間:am6-pm14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7.1.26/320元,2人,2017.2.18/485元,3人

還有好多早餐、早午餐、蛋餅全紀錄,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