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洋廚也是以咖哩為主,咖哩蠻好吃的,而且有辣,飯也很香Q
如果對於套餐沒有特別的要求,其實我覺得單點一個主餐就夠了


與朋友聚會,約在開了也有一陣子的茄子洋廚,如果你害怕吃茄子完全不用擔心阿,菜單內其實也沒有很多有茄子的料理xD
位於公館,從一樓走到樓上,有一種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感覺

 

後位區

 

一進門有香料牆

 

店內位子蠻多的

 

有ABC三種套餐可以加點,只要有加點套餐就可以無限續飯,咖哩辣度也可以調整

 

加兩個A套餐,A套餐+50元任選兩個副餐,沙拉、湯、甜點、飲料

和風味噌醬沙拉

 

巧達湯,比起沙拉,湯好喝多了,很香濃,雖然沒有豐富的料,但味道還不錯

 

雙料咖哩(牛、雞)230元

 

和風炸雞蛋包飯佐咖哩醬220元

 

蛋包飯裡面包的是炒飯,感覺吃咖哩就是要配白飯,於是我又叫了白飯來配咖哩

 

炸雞蠻好吃的,很大塊,咬下去中間很juice多汁

 

焦糖布丁,我問店員焦糖布丁是上面有脆脆的嗎,他跟我說不是
結果是這種脆脆的焦糖布丁,我熱愛上面有脆脆的焦糖布丁,有點賺到的感覺

 

水果茶,飲料蠻普通的

 

我從進去到離開都覺得很像魔法咖哩,茄子洋廚也是以咖哩為主,咖哩蠻好吃的,而且有辣(辣度可自行調整),飯也很香Q
如果對於套餐沒有特別的要求,其實我覺得單點一個主餐就夠了
不過要點套餐才可以續飯,如果要套餐我建議湯品及焦糖布丁,其他都一般般

茄子洋廚(公館店)  
電話:02-2366125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12.6/605元,2人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