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見櫻堂聞名許久,最當初我以為他只有賣巧克力
是目前我收過的喜餅,每款餅乾的口味都很獨特好吃


七見櫻堂聞名許久,最當初我以為他只有賣巧克力,後來才知道原來也有下午茶的部分
直到同事之前在試喜餅,原來也有喜餅的部分
他們的喜餅是可以選喜餅外盒,連喜餅裡面的組合都可以自己挑選

這次收到的喜餅新人是選御嫁金典這個款式,九品700元
喜餅外面的蝴蝶結感覺很有質感呢

 

喜餅裡面還有新人們的照片,有客製化喜餅的感覺
以往喜餅裡免都會有一兩樣我不喜歡吃的東西,七見櫻堂這款我每個都超愛,捨不得分享給別人
每款都是個別包裝,一種口味一包

 

抹茶夾心餅
這款我超喜歡,之後還問七見櫻堂有沒有零賣(長條禮盒8片280元)
餅乾咬下去很濕潤,是不會掉屑屑的那種,包括中間的夾心也是抹茶,整體吃起來抹茶十足,又不會過甜,好好吃!

 

薰衣草莓果
好似愛心形狀,餅乾的薄度剛好,咬下去是滿滿的薰衣草香味,還可以咬到莓果的果粒

 

杏仁糖酥餅
在酥餅中是紮實的酥餅,中規中矩口味的餅乾

 

伯爵酥餅
伯爵口味的餅乾一項是我的最愛,每口是香氣十足的伯爵香氣

 

海苔薄燒
這個薄餅很威,餅乾很薄脆,入口有滿滿海苔的香氣,及淡淡海鹽的鹹味

 

 

濃味可可圓燒
好喜歡巧克力餅乾的亮面,吃起來就像一般的巧克力餅乾一樣,但有多些杏仁脆片在裡面,口感很豐富

 

棉花糖
我不太喜歡吃糖,尤其是棉花糖軟綿綿的東西,覺得又甜又膩
他們的棉花糖好好吃,尤其是粉紅色的,覆盆莓口味吃起來有酸,棉花糖入口即化,超好吃!

 

京都抹茶磅蛋糕
可能餅乾太好吃了,蛋糕部分我覺得比較不符我的口味
這款雖是磅蛋糕,蛋糕上面很濕潤,整體上蛋糕體都是濕潤的,唯一不符我的口味就是太甜了!

 

經典嘆息布朗尼


除了蛋糕之外,餅乾的部分我的超愛,每款餅乾的口味都很獨特好吃,而且客製化可以選擇喜歡的口味的餅乾真的很棒
七見櫻堂是在我品嘗過Chochoco喜餅(當初Chochoco也是不想分享給別人XD),再次讓我驚豔的,也是目前我收過的喜餅,覺得超級好吃的,所以還特地來寫文。

七見櫻堂
http://www.nksdchoco.com/
喜餅日期:2016.9.11

更多餅乾、零嘴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