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家的早餐都蠻好吃也很獨特,重口味的推薦墨西哥肉醬(不過沒什麼辣度),吃比較清淡的推薦水波蛋優格早餐
用餐環境也很乾淨,沒有油煙味就加分許多,是個價格不貴,又可以悠閒吃早餐的地方



今天跟著蘿莉的腳步,一起來吃早餐,他發現這間鐵鍋蛋餅,我又是蛋餅控,怎麽可以錯過

喜悅這名字很熟悉,之前在板橋賣饅頭的時候我有吃過,現在新開這間早餐店在縣民大道,搭捷運到江子翠站要再走一段路

 

小小的花園和木製招牌

 

店內的用餐環境還不錯,以早餐店來說沒有油煙味,感覺起來很乾淨
有一個大桌及可以看窗外的窗景

 

店內也可以買饅頭,若有指定口味可能就要提前預訂

 

菜單,按圖片可看放大版
餐點可以升級有配餐,飲料都要另外單點

 

自助區,蕃茄醬、芥末醬、tabasco

 

他們早餐大概分為這幾種類型,難以選擇的我們,就都吃一遍!

 

墨西哥肉醬起司脆皮蛋餅69元
他們的墨西哥肉醬很推,是重口味的人會喜歡的,也有點像是義大利肉醬
蛋餅是脆皮蛋餅,是脆皮,不是酥皮
如果剛好是墨西哥肉醬口味的,那上桌之後要趕快吃,放久了蛋餅會因為墨西哥肉醬而慢慢軟掉,比較沒有脆皮口感

 

蜜香甜柚35元
不會太甜,還不錯喝

 

熱芋香牛奶40元
喜歡芋頭的朋友一定要點,芋頭香味十足甜度也不會很高,熱熱的喝起來蠻香的

 

水波蛋優格早餐火雞65元
水波蛋那半熟蛋黃留下也是讓人無法抵擋的,水波蛋優格有半個饅頭中間還有夾心火腿,對於女生剛剛好
下面的優格醬汁微酸很開胃,搭配饅頭或是泡久一點微軟也蠻好吃的,整體來說蠻清淡的

 

月亮蛋餅起司厚蛋豬排75元
月亮蛋餅的口感吃起來像是蔥抓餅的餅皮,我個人比較喜歡脆皮口感的餅皮,如果喜歡軟蛋餅就可以選這個,不過他是比較紮實的軟蛋餅

 

乳酪四兄弟49元
怕餓的朋友我大推薦點這款,總共有4片吐司,非常有飽足感,中間夾心乳酪給的也很足夠,有夾甜甜的醬好似美乃滋的感覺,蠻好吃的

 

整體來說他們家的早餐都蠻好吃也很獨特,重口味的推薦墨西哥肉醬(不過沒什麼辣度),吃比較清淡的推薦水波蛋優格早餐
用餐環境也很乾淨,沒有油煙味就加分許多,是個價格不貴,又可以悠閒吃早餐的地方
喔,還有,老闆是陽光衝浪型男,很親切

 

名片
喜悅早餐坊
電話:02-89641165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三段270巷1號
營業時間:am7-pm14:30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7.1.19/333元,2人

還有好多早餐、早午餐、蛋餅全紀錄,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