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本是香草菲菲的縮小版阿,挑高的空間,上面滿滿的綠色盆栽
店內真的很殺記憶卡,每個角落都好適合拍照,還有提供花圈可以當公主拍照


蘿莉真的很厲害,擁有少女心還常常發掘到新的店家
我除了常常看她的少女飲料和少女店覺得羨慕,那天她發給我看除了少女還有大自然的氛圍,馬上就相約日期!!
有少女心的各位,可以去看看他的部落格(按我)

就在文創園區附近的咖啡廳,之前去過有嬉々café 繪本咖啡就在旁邊
門口的花花草草,加上玻璃天花板,好似玻璃屋的感覺,好美
從門口開始,就會瘋狂地拍照

 

Fuji是花店和咖啡店的結合,除了餐飲部分,這裡也有在賣花及小花盆栽可以回家種

 

一進門口就哇!這根本是香草菲菲的縮小版阿,挑高的空間,上面滿滿的綠色盆栽,配上木色裝潢
每桌個位子前面都有一朵鮮花,今天店內桌花是金沙菊

 

最裡面還有個小包廂,可以坐六個人,上面採自然採光,環境真的好美

 

菜單,每人低消一杯飲料,飲料價格120元起,用餐限90分鐘,當天沒有客滿沒有趕人
有提供飯類,飯類有供應的時間,原以為飯類沒有供應就可以吃甜點,當天甜點下午四點以後才有
下午茶時間若真的餓的也可以選小點,炸物類的

 

自助區有冰水、Tabasco可以自行取用

 

花圈和毛毯都可以自己拿來拍照,有毛毯真的好貼心,花圈也有不同風格及顏色的花,很美

 

另外也有賣乾燥花及花圈,或是小小的乾燥花卡片

 

蛋糕櫃上的玻璃器皿裡免裝滿了花,也是好美

 

蛋糕櫃,下午四點以後就有蛋糕的供應

 

這裡有個點餐機器,我覺得很酷,需要什麼服務直接把那面朝上就好,店員速度都超快的,若用結帳的那面,不久就會拿帳單來,超厲害!

 

每個餐點都是用木盤子裝,旁邊都有個試管放鮮花,拍照起來真的很美
綜合果汁180元
綜合果汁是飲料裡面唯一有用玻璃圓杯裝的,就是想要那個花的原杯點她的
除了果汁,小點也是用這個裝的,感覺很特別,但不想吃炸物就沒有點了~
三杯都是現榨果汁,不是濃縮原汁,這點就很不錯,可以自己調配果汁的口味

 

冰塊裡面也有花,好夢幻

 

草莓覆盆子蘇打氣泡飲140元
看顏色應該是要攪拌均勻無誤,攪拌之後喝,底層有些花果茶的果粒,有時候會吃到花瓣還是果粒的,有點像在吃草
整體來說若不要咬到紮紮都還可以,但口味不會很酸也不會很甜
我個人覺得綜合果汁比較是保守選擇,我也比較喜歡

 

草莓塔150元
我對甜點是個不怎麽挑的人,無論太甜或是普通都還可以接受,這個草莓塔實在有點不符合我的胃口
中間的Cream有滿滿的香草籽,可以說是沒什麼甜度,感覺不錯,可是塔皮有點濕潤甚至感覺沒有烤透,最後把草莓吃掉

 

花圈是夢幻女孩店必備的,這裡也有提供很多花圈,可以瘋狂的自拍

 

店內真的很殺記憶卡,每個角落都好適合拍照,就連廁所也很漂亮,少女心大爆發
店員都很親切,服務也很好,很有耐心
若喜歡用餐環境的花花草草氛圍的,可以來點杯飲料來坐坐、拍拍照很合適

 

名片
FUJI FLOWER CAFE
https://www.facebook.com/FujiFlowerCafe
電話;02-27648655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49-1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7.1.19/517元,2人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咖啡廳)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